close
回顧最近的散文,總覺得全是嚴謹的內容,
因為察覺到內容偏生硬,所以這次我想寫些比較不拘形式的內容。
話雖如此,不拘形式的內容!!
卻讓加藤成亮大傷腦筋。
試想一下,越想越糊塗了,因此就從對我而言愉快的事物著眼,
以「笑」為題下筆。

我常展露微笑。
和朋友聊著很蠢的話題,談得很起勁的瞬間。
想起朋友所說的無趣笑話,笑開的瞬間。
望著春天美麗的櫻花,微笑的瞬間。
看綜藝節目,開懷大笑的瞬間。
看到國中生情侶害羞地漫步的情景,靦腆一笑的瞬間。
想著一天到底要笑上幾回,我笑了。(當然也有令人討厭的事。)

其中,最近我笑得最離譜的一次,
是在2月到4月舉辦的NewS演唱會中小山所說的話。
這次的演唱會中有一幕是,最後我們一個個輪流面對歌迷,
針對活動停止期間結束,談談復團後目前的心境。
那是表示感謝的話語,極感人的一幕。

手越說:「雖然曾有很煎熬的時刻,我們有今天都是託大家的福。
今後請繼續跟隨著我們!」

增田說:「就像『朝著星光前進』一樣,今後會努力隨著大家的引領。
今天真的很感謝你們!」

成員一個個輪流以這樣的形式抒發感想,小山壓軸。

小山說:「給大家添了很多麻煩。不過,不會再辜負你們了!」

每個人都覺得:說得真好呢~
可是...

小山說:「我們不會再對大家說Bye-bye了!... Bye-bye!!」

說了「Bye-bye」!! 脫口而出了!!
團員站在舞台後方,聽到小山所說的話,一律爆笑不已。
非常小山的作風... 不過,肺腑之言卻完全表達出來了。

就像這樣,每天我看見什麼,笑了,想起什麼,笑了...
笑是多麼開心啊。不,是因為開心,才笑開的吧。

我也喜歡讓別人開懷。
一發生有趣的事,我就想告訴別人,
我已經把小山的這件軼事說給很多人聽了。
看見別人的笑容,自己也會跟著想笑。
相反地,如果有人愁眉苦臉,我也會難過。
因為不只是笑顏,愁容也會感染人呢。
我想成為能說出很蠢的話題,引人發噱的笨蛋大人啊。

雖然談的是Rough(不拘形式),卻變成Laugh(笑)的題材了。
內容乏味,真不好意思。(笑)














雖然號稱內容空泛,篇幅稍短
還把成員的話拿來充版面
嚴重灌水的一篇
但無論如何,還是要恭喜shige的連載滿一年了

週年慶的第一篇來點歡樂、空洞的內容
我不會太介意的(笑)
兩年、三年、四年...
請再接再厲地寫下去
只要shige寫得出來,我就會翻譯翻到底
儘管這並沒有多大的意義~~

夏季shige終於要演戲了
睽違一年的新戲
好好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