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
我們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掉淚哭泣。
誕生於世,痛苦、難過嗎?
亦或降臨於世,是種喜悅?
我們在笑之前,先學會哭。
哭泣是在歡笑前必先經歷的情緒表現。

或許我是個愛哭鬼。
發生難過的事,哭泣;
因某事而感動,哭泣。
我哭泣的原因形形色色,雖然我現在不像以前那麼常哭,
但哭的時候會流不少眼淚,哭得很醜,絕對不想被人看見。
這麼說起來,我發覺我小時候也常不明所以地哭泣。
不過,與其說我是老是哭泣、弱小的孩子,
不如說我是有精神時非常愛講話,哭的時候嚎啕大哭......。
硬要說的話,我以前是個愛說話的小孩。

NewS組成後,我也曾在成員面前突然地哭了。
身旁的成員看到我猛然落淚,都大吃一驚吧。
我並沒說我哭泣的原因,現在也不會說,而今後也不打算說出來。
因為那是我內心世界的問題。
但是,哭的時候被看見,真的很難為情。
所以,感到難熬的時候,我也曾跑去廁所哭過。
雖然我在人前總是笑盈盈,即便如此,我可是出人意外地善感喲。

增田常提起我流淚的事。
那是我和他在演『三年B班金八老師』所發生的事情,
而那天是與3B的大家離別的日子。
全劇殺青後,最後在巴士中每個人輪流說告別的話語,
落寞無以復加,當時國中二年級的我說:
「這段日子真的很感謝大家。我過得很開心。
最後...我...想...帶...著...笑...容...話...別...(最後我想帶著笑容話別)」
說著說著,我放聲大哭。
增田打趣地說:「你說了那些話,就哭了!! 哈哈哈哈!」
人家明明很認真地表達,增田竟是這種反應。
增田到現在仍把那件事當成趣聞,大肆宣傳。
我說啊,增田君。
我很清楚當時自己看起來一副快哭的樣子哦。
我心知肚明,卻仍說出:「我想帶著笑容話別。」
這份感覺沒有傳達出來吧。
那不是笑的場合,而是感動的絕佳時機,一起哭的場合喲。
你差不多也在惜別會那一幕,從排演開始就一個人哭個不停,
還讓大家替你操心了吧?
完全不照著劇本走呢。
彼此彼此。
毫無疑問地,增田比我還愛哭哦。

我覺得,難受、煎熬,亦或感動、成就感或是喜悅,
所有情緒從體內湧出,變成鹹鹹的淚水,順著臉頰滑落,
化為形體,自身體溢出的感情,那就是眼淚吧。
被告知NewS中止活動的時候。NewS復活的時候。
身為NewS的我們,從體內泉湧的淚水,隨著感情一併流瀉而出。
而今後,我們也勢必如此。
增田哭泣的臉、小山哭泣的臉,我已經看夠了。
今後隨著喜悅滿溢的事,流下歡欣之淚吧。




















忙中可能有錯
有時間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