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絕不可能是普通的相遇!如果那樣相遇的話…

真是的,我沒談過戀愛呢。
我讀男校,生活週遭都是男生,碰不到女生。
如果談戀愛的話,我絕對不想要普通的相遇方式。
我想有個不可能發生的開始。
在大型十字路口【註】和旁邊的人擦身而過,
撞到對方的肩膀:「對不起…咦?」
然後墬入情網。
在國外巧遇小學同學,戀情迅速發展!
諸如此類的。(笑)
幻想著這麼非現實的夢,
是因為我的戀愛經驗太少吧。
不過,將來有孩子的話,
我已經決定讓男孩子當職業足球選手,
女孩子當歌手,我打算親自教他們。
只有當爸爸的心,我已做好萬全準備…(手越)

註: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2%B9%E3%82%AF%E3%
83%A9%E3%83%B3%E3%83%96%E3%83%AB%E4%BA%A4%E5%B7%AE%E7%82%B9

☆ 我無法抗拒女生身上散發出的洗髮精香味(心)

女生的洗髮精香味,不錯呢~
路上飄著淡淡清香…真不得了。
我也要把頭髮留長,
這樣(頭轉動)能常常聞到洗髮精的香味,
就這麼辦吧。 (山下)

☆ 大學課堂中,女生令人怦然心動的一刻

我喜歡上課時用手托著臉頰打盹的女生,
手肘突然滑了一下,醒來時的表情。
很自然的動作,看了會嚇一跳。
在大學課堂中,發現有女生打瞌睡驚醒,
我一個人心撲通撲通的跳著呢。(笑) (小山)


☆ 我也想在電影院裡握著女生的手啊…(深切期盼)

最近我一個人去電影院時,
左右兩旁的人卿卿我我的。
一邊的情侶手緊牽著手,
另一邊的情侶相偎著。
很煩耶。
不過,我在相同的情況下的話,
絕對會做出一樣的事就是了。(笑) (內)

☆ 如果我在辦公室的話,心會怦怦跳一整天吧

兩手塞滿東西的OL,用後臀稍用力地關上門,
是我最喜歡的女生動作。
還有,穿制服的OL只帶錢包,
到外面買便當的身影,也不錯呢。
我對OL很沒有免疫力吧。(笑) (錦戶)

☆ 我想要像少女漫畫情節般地談戀愛。所以我要酷一點…

我現在很迷少女漫畫,
所以想談那樣的戀愛呢。
像久未見面的青梅竹馬,
搬到我家隔壁啦。
為了實現夢想,首先,
我要像少女漫畫中的男生一樣酷才行呢。 (加藤)

☆ 春天是戀愛的季節吧!走吧,約會去 (心)

這個季節出門很舒服,
好想悠哉悠哉的約會去呢。
兩人買了冰淇淋,讓對方吃自己的冰淇淋。
吃自己的,又吃對方的。(心)
交了男女朋友,稱之為「春天來了」。
春天到了,來談戀愛吧! (草野)

☆ 有像這種孩子的話… 比起戀愛,我更想要親子愛呢

之前我去家庭餐廳時,
有個小男生小快步地跑向我這邊,
說:「請跟我握手。」
握手後,那個小男生給我一罐檸檬水。【註】
超可愛的!
有像這樣孩子的話,我會很疼愛他。 (增田)

註:http://www.e-drink.jp/lamune/teiban/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