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篇

1.成員中誰最時髦?
大家。不過打扮最有個性的是massu。

2.反之,會覺得「咦?這叫時髦…!?」的成員是?
massu。他會穿像南瓜之類的衣服!

3.論個性,哪個成員是男人中的男人?
亮chan。總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概。

4.成員中誰最挑外表?
大家。因為自己喜歡的人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啊。

5.成員中誰是愛哭鬼?
小山或massu吧。我覺得他們在演唱會中常哭。

6.成員中誰最愛笑?
我。我滿常笑喲。

7.成員中誰最聰明?
shige。整體而言,五花八門的知識他都懂。

8.成員中誰最溫柔?
我。因為我不會發怒哦!

9.成員中誰最有趣?
shige。被欺負後的反擊。

10.成員中誰最會製造笑果?
massu。他的論點會離題。(笑)

11.成員中誰最積極?
跳過。這我就不清楚了~

12.成員中誰的食量最大?
massu。他常把食物往嘴裡送。

13.成員中誰是療傷系的人?
小山。找他談心的話,好像會說出溫柔的話來。

14.常和哪個成員出遊?
亮chan。前陣子取材後也一起去玩。

15.假使變成女生,想和哪個成員交往?
我。因為很熱情。(笑)

16.假使和哪個成員互換身分一天的話?
跳過。很難想像。

17.假使變成哪個成員的助理的話?
誰來當都討厭。因為會覺得自己輸了不是嗎?(笑)

18.假使哪個成員來擔任自己的助理的話?
亮chan。做事似乎很有要領。

19.用一漢字表示NewS。
『白』。因為和白色很搭調。

20.請舉出一點NewS的自豪之處?
和白色很搭調。全員都很適合白色,很難得吧?


**戀愛篇

1.約會的等候時間,在想什麼?
「趕快來啊~」

2.假使在東京約會,想去哪裡?
全部。涉谷、新宿、台場等。

3.首先看女生臉的哪個部位?
眼睛。因為會看著她的眼睛說話啊。

4.交了女友,會希望彼此每天聯絡嗎?
當然希望啦。我會打電話打得很勤哦。

5.理想的約會?
做便當,去野餐。(笑)

6.約會時,想和女友吃什麼東西?
飯糰、三明治啦。

7.喜歡女生的什麼動作?
綁頭髮。因為男生做不來。

8.唯一不希望女友做的事是?
用力扔東西。被丟東西的話,我不會示弱。我可是會生氣的!

9.交往對象的話,比你大? 比你小? 同年?
都可以。

10.希望女友為你做什麼料理?
柳葉魚。希望她用烤的吧。(笑)

11.初戀有結果嗎?
無疾而終。因為搬家的緣故。

12.女友的特權是?
如同愛自己的父母一樣愛她!

13.遇到心儀的女生,會主動出擊嗎?
會。目前正在拍戲(『求婚大作戰』),深有所感。

14.約會時,希望女生怎麼打扮?
怎麼打扮都好。我想我喜歡的人應該穿什麼都好看。

15.重視紀念日嗎?
重視哦。想慶祝一番,也想買禮物給她!

16.寫過情書嗎?
有。遇到心儀的女生,就想寫信給她!

17.收過情書嗎?
有。第一次收到情書是在小學的時候。

18.戀愛和結婚是兩回事?
是一回事。因為會想一直在一起。

19.談戀愛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有什麼不一樣?
有了喜歡的人,每天都會很快樂哦。

20.對自己而言,何謂戀愛?
我想沒有戀愛,我會死!


***私事篇

1.喝咖啡,會加什麼?
什麼都不加。(笑)

2.一天傳幾封mail?
不一定。多則一天10封左右。

3.使用什麼繪文字?
笑臉、音符啦。

4.最講究手機哪個部份?
好放進口袋的形狀。四方形較好。

5.手機的待機畫面?
這可說不得呢。(笑)

6.假使有一天的打工機會,要做什麼?
搬家業者。平時就有在活動身體,好像有種再加把勁的感覺。

7.現在最想要什麼?
耳機和運動鞋。

8.現在最想吃什麼?
壽司。昨天吃過燒烤,所以今天吃壽司!

9.看什麼類型的書?
我不常看書。

10.出門會被認出來嗎?
會。從對方的視線中感覺得出來。

11.會認真傳mail給朋友嗎?
不會。當然有人傳的話,我會回就是了。

12.最近什麼時候和朋友一同出遊?
沒有。不過前天有和亮chan碰面。

13.常去什麼樣的店家用餐?
烤肉或烤鳥肉。烤肉的話,我喜歡韓式牛肉。【註】

註:http://ja.wikipedia.org/wiki/%E3%83%A6%E3%83%83%E3%82%B1

14.房間算整潔嗎?
不整潔。因為我不擅長收拾整理…

15.舉出一項房間的自豪之處!
床很好睡。因為有我的味道啊。(笑)

16.口頭禪?
「真的嗎!?」(笑)

17.昨天幾點就寢?
4點或5點。我一上床,三秒鐘就睡著了。

18.今天幾點起床?
11點半。睡得可真晚。

19.朋友如何形容你?
太過專注於同一件事。

20.請說出你的拿手模仿!
沒有哦~ 我不想模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