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十分記得小時候國小老師對我說:「貴久君好溫柔呢。」
那大概是我第一次被人這樣說吧,所以我印象深刻。
我認為「溫柔真不錯呢」。
雖然現在不會特別奢求變得溫柔,但對於任何事,我都想溫柔以待。
因為人容易忘記懷有一顆溫柔的心。

我很喜歡「溫故知新」這句話。
我想我有「複習學過的知識,而獲得新的體會」的傾向也說不定呢。(笑)
像衣服有60年代或80年代的風格吧?
到現在仍受矚目,重現過去風格的大有人在,進而成為當今的流行。
現在看到當時的服裝,反倒會覺得很帥氣呢。
雖然常有人說:「現在這個正流行。」,但我卻不會特別在乎流行這種玩意兒。
音樂也是,我認為有些還不錯的歌曲就是80年代的歌。
當然我也常聽流行歌,不過,
我很喜歡從以前傳承下來的東西,特別是有關時尚和音樂。
因為那是當時最流行的呀。

我有口頭禪吧,但個人認為不多就是了。
啊,不過,我在錄廣播的時候常說:「嗯哼。」
連工作人員都說我講太多次「嗯哼」了。(笑)
讀完明信片,在講感想之前,就先來一句:「嗯哼。」
這是我錄廣播後開始使用的辭藻。
「嗯哼」是連接詞,就像「咦~」一樣。

把成員登錄在字典的話?
山下智久:詐欺獵人、我行我素。
錦戶亮:好惡分明、抓起寶特瓶牛飲。
小山慶一郎:吊兒啷噹、NewS的MC負責人。
加藤成亮:快嘴、感情脆弱。
手越祐也:B型,對於自己喜歡或想做的事全力以赴的鷹馬。
對不感興趣的事物敷衍了事。
增田貴久:喜歡衣服和食物,以及歌、舞。



















看了第8集的「流星之絆」,突然覺得這集的亮chan特別帥

有故事的表情,或許亮chan可以挑戰瘖啞人的角色

歹勢,跟這篇內容完全沒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