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爺爺曾對我說:「邁向大道!」
大道就是寬廣的道路的意思。
踏上大道,一開始若能緩緩前行的話,該有多好呢。
意思就是不能抄小路、轉彎,轉移目標。
我深信年長者所說的話都是對的,我從以前就這麼認為了。
這位爺爺頗有社會地位,是個非常帥氣的人呢。
爺爺有輝煌的事蹟,所以講話很有份量。
受他的話影響,我想說再去上舞蹈教室。(笑)
我想重拾初衷。
我還是愛跳舞呢。

我很喜歡的一句話是『明天再做是蠢蛋』吧。(笑)
這是『求婚大作戰』裡面的台詞。
我讀劇本時就認為這句話很棒呢。
換句話說,就在當下,重要的事現在非做不可。
大家也想一想,有了心儀的人,什麼時候才能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對方?
當你這麼想的時候,或許其他人也懷著同樣的看法。
人生可是沒有所謂的「等一下」呢!
『求婚大作戰』真是一齣好戲啊。(笑)

我常把『好強哦!』掛在嘴邊。
就連單純的一件事,我也會脫口說出:「好強哦!」。
不是為了讓話題延續下去,而是打從心底覺得很強,才這麼講的。
莫非是我容易上當也說不定?

把成員登錄在字典的話?
山下智久:最近只吃白飯和烏龍麵。
錦戶亮:超級急性子,完全等不得。
最愛吉他和炒烏龍麵。
小山慶一郎:人好、負責說話、新宿歌舞伎町。
加藤成亮:六法全書、睿智、出人意料地有趣。
手越祐也:興趣是唱歌和踢足球。
在休息室吵得要命,到了演唱會的MC時間卻一語不發。
增田貴久:炸雞、結緣飯糰【註】(不是一般飯糰喲!)、笑容。

註:http://www.omukoro.jp/kodawari.htm
















這位藏鏡人爺爺是山崎努嗎?

沒想到山P愛跳舞(驚!!!)

不過重拾初衷是件很棒的事呢

就像我重拾日語、重燃對NewS的熱情的道理一樣

這篇第一次看沒什麼感覺,翻譯的時候卻越咀嚼越有味道

嗯,我也覺得求婚大作戰是齣很棒的戲,對我的影響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