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明天是一週的開始...」,請給有星期一症候群的讀者們建言!
我認為一週的開始是星期日!
不過,我懂每逢星期一,那種憂鬱的感覺哦。
雖然我做的是毫無平日、週末感的工作,
但我認為持續過著規律的生活也很重要哦。
持之以恆的你很厲害,所以要有自信。
一週始於美好的星期天,明天起也要好好努力。

Q2、一週中最喜歡哪天?
星期五。
比起假日,我喜歡休假的前一天晚上呢。
每到星期五,就覺得要出去玩。
在大阪,週五的夜晚也最有狂歡感。
我最愛星期五了!

Q3、如果沒有NewS,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工作?
上班族!
比如說雜誌的編輯啦。(笑)
我對朝久晚五的工作,領薪水的工作感興趣。
或當運動員!
好好練習足球或網球,活躍於職業界。
又或當F1賽車手。
如果從小就接受訓練,或許我現在是以方向盤和他人一決高下呢?
舒馬克、阿隆索【註】、錦戶之類的。(笑)
就像這樣,我想嘗試各式各樣的事!

註:想要和世界級賽車手齊名的亮chan有好笑到!!!

Q4、到了35歲,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我滿想成為很帥氣的大人。
要視這些年如何走過而定。
談過無數的戀愛,經歷風雨,悲喜交織。(笑)
為了達到目標,我覺得20~30歲很重要。
我會盡所能的努力,能成為帥氣的大人,多教人開心♪
在我眼裡,帥氣的大人是有家庭、小孩,
有家且有工作,一手築起幸福的家的人!

Q5、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
20%。
我相信還有80%左右的成長空間!
這個心願也包含在20%的成熟度。
所以,即使現在我只有5%的成熟,也不要緊。(笑)
心中有20%的成熟,亦有80%孩子氣的部分。
好比說,我感到累了、想睡、好熱或好冷,
便脫口而出,我覺得這點就很小孩子氣。(笑)

Q6、請談談目前的工作!
專輯收錄的歌曲中,我最喜歡的是完全由我獨唱的『code』。
總之,那是一首搖滾的歌,吉他的編曲酷斃了!
由『pacific』衍生出來的是...太平洋和平!【註】
比個太平洋V手勢。(笑)

註:http://tw.youtube.com/watch?v=JPJN_e7QVyg
亮chan是引用搞笑藝人的話,有點不文雅
原來是套用在啦啦隊女生跳舞的動作
指挺胸擺臀,用比較粗俗的話表示
基於翻譯,我決定還是修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