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的事情,我在連續劇『流星之絆』(TBS電視台,每週五22點)
的拍攝現場聽到令人開心的話語。
有的台詞我必須講得爆快,而導演要求我再講快一點。
於是,我盡全力快速說出台詞,得到的反應卻是:「聽不懂你在說些什麼。」......
當我留意把台詞說得清清楚楚,導演又說:「語速又放慢了啦。」
那時我感到挫敗不已。
我說了一句:「怎麼辦?我做不到耶。」,
但導演卻對我說:「沒問題。你一定行的。」
接著,再度拍攝時,一次就完美地搞定了!
倍受他人期待,實在很開心呢。
我也想成為能明快說出這種話的大人!(笑)

自己重視的話語是?
該說是話語嗎?
就算被別人否認也好,我一直認為當時有盡全力就夠了。
好比說在拍戲現場演戲,即使有人說:「要是我就會這樣演。」,
或領教了種種言論,若傾全力做到自己能認同的話,
哪怕他人說些什麼,我仍覺得十分痛快。
相反地,如果草率行事,肯定會認為:「當初有那樣做就好了。」
換成實際的說法就是『無論何時,做任何事都要得到自己的認同』。
就是這點啦。(笑)

我的口頭禪是『真的假的』。
前陣子有朋友說:「小亮回說『真的假的』的時候,
其實根本沒在聽別人說話,你一定想說反正不干我的事吧。」(笑)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十分好用的一句話。
我想表現自己的反應或回應別人,都用得上『真的假的』呢!

把成員登錄在字典的話?
山下智久:王子。
錦戶亮:好人。(笑)
小山慶一郎:拉麵店。
加藤成亮:奇異、研究狂熱、天才。
手越祐也:死小孩。(含愛的意味) (笑)
增田貴久:圓滾滾,還有大胃王。

















這篇比較像在查詢關鍵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