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中很珍惜的一句話是『直覺』。
憑直覺行事,不曾失敗過,我是一個超順從直覺的人哦。
我不是那種凡事三思而後行的人。
瞎操心以致無法行動,老是活在後悔之中……
這種情形不曾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沒什麼遺憾就是了。(笑)
心裡想著:「我現在想做這個!」,總之,就放手一搏。
今後我也會一直重視自己的直覺,展望未來!

印象深刻的話……
對我而言,歌詞佔多數也說不定。
依當時的心境,對歌曲的接受度也不太一樣,
如果聽了以前的歌,就會想起從前不是嗎?
雖然旋律也教人難忘,但我還記不少歌詞呢。
我買CD一定會看歌詞本哦。
有句歌詞是這麼寫的:相遇催生笑容,笑容使人幸福。
我好愛這句歌詞呢!
若珍惜相遇的緣分,便笑逐顏開,這牽繫著所有幸福,
我覺得抱著這種想法的心態很棒呢。

我的口頭禪是「就說唄!」,而且是用很輕描淡寫的語氣哦。(笑)
我一喝酒就會說這句話。
在講正經事,覺得不好意思的時候,就會脫口說出:「就說唄!」
還有在許多場合中都用得上這句話。
就像「我說啊~」的感覺。

把成員登錄在字典的話?
山下智久:隨性!! 沒有像他那麼隨性的人。
錦戶亮:冷淡式的害羞。
最近舉辦小亮的生日慶祝會,雖然他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
卻很開心地說:「謝啦~」(笑)
小山慶一郎:突發情事,總是會發生些小插曲。
加藤成亮:配線,能串聯形形色色的人兜在一起。
手越祐也:個性和氣勢像老是處於滿點的汽油,
讓人想說有時請在停車場歇息程度的大暴走。
增田貴久:肉包或二頭身。(笑)
內在飽滿多汁的男人。











二頭身不是小叮噹嗎(笑)

配線和滿點的汽油的比喻很經典!!!





不好意思,我犯規了

上一篇才翻一半,就後進先出

這篇還滿有內涵的,雖然一直被大親友虧說腦筋不太行(笑)

不過,我很好奇為什麼這篇的點閱率特別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