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24


(泣)

這一天來臨了…

『Ns’あおい』開拍,

經過4個月左右的拍攝,殺青了。

拍攝最後一天趁著空檔,
我和江藤醫生等共演者一行人去水族館,
留下最後的紀念。

水族館是個多麼讓人心朵朵開的地方啊!

タケシ的最愛是水瀨。

雖然タケシ也喜歡海豚,但更愛水瀨。

水瀨浮在水面的睡姿…

讓我心花朵朵開。

我拼命貼在水族箱的玻璃上,猛盯著水瀨。
江藤醫生在我旁邊更死命地貼著玻璃瞧。(笑)

大家一起愉快的逛水族館時,
一想到:啊,不會和大家再見面了吧。
我黯然神傷。

『Ns’あおい』殺青時,可苦可樂來到拍戲現場!(註)

聽著現場演唱的『櫻』,大家都哭了,
已經分不清掛在臉上的是淚水或鼻水。

這是個教了我許多演技,
及讓我大幅成長的工作現場。

與這齣戲邂逅,遇見最棒的共演者及劇組人員,

全都是我的寶物。

我會將這些最重要的寶物放在心上,繼續前行。

耶耶(^^)v

最後獻上一曲。

小山慶一郎演唱的『櫻』。










註: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08133
可苦可樂:『Ns’あおい』主題曲演唱者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