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對了,我們還沒談情人節回憶呢。

P:啊。我小學四年級曾收到車子造型的巧克力。
我先吃輪胎,結果車子不會動了!

加:怎麼說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笑)

草:我呢,吃掉妹妹為喜歡的人親手做的巧克力。

P:好惡劣!真是惡劣到極點!!(笑)

草:我吃了放在冰箱冷卻的巧克力,巧克力都還沒凝固就是了。

增:可憐的妹妹~~

P:話說回來,大家去年有收到巧克力嗎?

增:我想我連一個都沒收到吧。

P:我也是,印象中沒收到巧克力。

加:這麼說,去年有情人節嗎?

增:有吧。(笑)

草:…嗯,貿然問個問題,大家有收到人情巧克力嗎?
沒有?收到人情巧克力會會錯情嗎…

增:我會會錯情哦!(←脫口而出)

P:我也是。馬上就會錯情了。
心想「那個人也喜歡我呀!」之類的。

加:我曾碰過在我會錯情同時,
送我巧克力女生把更精美的巧克力放進朋友的抽屜裡。(笑)

P:這樣的話,我會和朋友一同較勁的。
就算是超受歡迎的朋友,我也不想就此甘拜下風呢。

草:你有那樣的經驗啊?

P:有哦。小學的時候超受歡迎的朋友是全校跑最快的。
為什麼小學時代腳程快的人都很受歡迎啊?

增:我跑得很快喲。

P:真的嗎?那你受歡迎囉?

草:massu不可能受歡迎吧?

增:喂!(怒)

P:(隨口說出) 喝啤酒果然要配毛豆啊。

草:啊~ 果然如此。

增:…毛豆、納豆什錦豆!豆豆~豆。(音符)

P:massu!

增:嗯?

P:我喜歡massu哦。
massu是女生的話,我會和你交往。

增:哈哈哈!

草:我不會和massu交往的。

加:我也不會。(笑)

P:嗯,好啦。那交男朋友的話,我是最佳人選。

草:等一下,不對吧。我才是最棒的男友吧!!

增:不,你們說的是我才對。

P:…shige不參一腳嗎?

加:「很棒的男友」對吧?
嗯,我在想我不是啊。(笑)

草&增:哈哈哈哈哈!

P:不過shige可是要做就做得到,咱們家的王子呢。

加:哈哈哈哈。我只不過是在演唱會中戴皇冠嘛。(笑)

P:話說回來…好想談戀愛哦。

加:山下くん比較喜歡和成熟的女生交往吧?

P:我嗎?交往對象年齡不拘哦。
唯一有關係的是性別。

草:這樣啊。(笑)

P:只要是女生,我都喜歡。
「無論是誰,我都喜歡」簡稱為「我都喜歡」!(註)
啊~好想談戀愛哦。

加:談戀愛時,女生會變漂亮,男生會變得很帥氣呢。

P:嗯,和喜歡的人交往時,我會依她所好,
改變我的髮型、髮色或打扮等等。

增:欸?這麼說山下くん最近不是染回黑髮嗎?

P:啊,不好意思。這次染頭髮和談戀愛無關啦。(笑)

草:沒任何關係喲!(笑)

P:不過談戀愛很棒呢!
duet的讀者何妨不鼓起勇氣,好好面對喜歡的人?
我好想談戀愛。

增:對啊。對啊。

草:我們只想和大家談戀愛哦!

P:說得好啊! Uh~(音符)

(完)





註:P式文法(笑)
DD = 我都喜歡
DAREDEMO DAISUKI = 無論是誰,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