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草野:
最近小山改穿戴許多成熟的東西,我覺得很適合他。
偶爾可以考慮可愛系、元氣系的打扮,感覺也不錯不是嗎?
還有小山也很適合穿針織衫。
嗯,雖然我覺得你已經很會打扮了,
今後請你繼續磨練自己的品味,就是這樣!

外表:
首先是shige的硬髮。
因為我的髮質是柔軟的直髮,所以希望擁有像shige一樣有型的頭髮。
只是shige的頭髮沒整理的話,會很痛苦的樣子。(笑)
還有我覺得亮chan予人大人般的感覺也很棒,
因為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小…

時尚:
不必花大錢,也有穿起來好看的平價品,我想以此穿出自己的風格。
從以前我就對時尚感興趣,也很喜歡買衣服,看上眼就馬上買了!

房間:
理想大小大概8個塌塌米大。因為房間過於寬敞的話,會覺得不踏實。
現在我的房間採木質色系,以咖啡色和白色為基調。
將來想試試『Asia Resort』的室內風格。

女孩:
以前會要求外表,現在則憑感覺「那個人不錯!」,就是她了!

人生:
外表呢,將來變成老爺爺,頭髮還是很茂密的話就很棒了。(笑)
至於內涵,像凝聚眾人的核心人物吧!
我想能善用現在的經驗,渡過多采多姿的人生就好了。

演唱會:
這次大家要表現得更像NewS。
個人方面,我想好好努力MC的部分,確立自己的定位,
這些也能套用在其他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