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嘿,大家坐。來…1號和3號親一個!

草:那不是國王遊戲!現在叫成員玩親親啊!?(笑)

P:不玩啦!來聊聊情人節回憶。

草:(音符) Valentine kiss~ Valentine kiss~(音符)

P:情人節收到幾個巧克力?

加:巧克力啊。其實小時候沒收過巧克力吧?

P:我收過哦。年齡和巧克力數量成反比呢。
隨著年齡增長,我收到的巧克力逐年遞減…

加:果然大家都這樣。

增:所有的男生都很在意2月14日吧。
即使裝酷,表現得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但內心絕對很在乎。

草:沒錯。無論多酷的傢伙也一定很期待!那山下くん呢?

P:啊,可是我…

草:欸…你不期待啊?

P:我超期待的!(笑)
走進教室,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像這樣坐著。
(整個人靠在椅背上,不經意地瞄向抽屜。)

加:我懂我懂!為了不讓大家發現地尋找巧克力。

P:對啊。可是都這麼做了,卻沒看見任何巧克力。

增:還有情人節當天,男生大多會被女孩子叫去,
有人明明心裡有數,還說:「啊,什麼?」(笑)

加:最可悲的是,被女生叫出去,
她這麼說:「請幫我把這個拿給X Xくん。」

P:哈哈哈!實在很可悲呢~(笑)

草:我的話,情人節隔天2月15日是我的生日,
所以常一併收到禮物和巧克力。

加:那也很傷心耶。

草:2月15日收到禮物,看了裡面一下:
「嘿,巧克力耶!」之類的。

增﹕話說回來,情人節女生一定會送男生巧克力,
你們不覺得這樣很好嗎?
…啊,不過收到女生的巧克力,會錯情的男生越來越多了。

加﹕聽到很不起眼的傢伙說﹕「我收到X個巧克力喲~(音符)」
真令人火大呢~

P﹕而且還有那種一定會誇大其辭的人哦!

加﹕沒錯。非說出滿意的數量才肯罷休,這種人絕對存在。

草﹕欸~ 那不是在說我嗎?
雖然我只收到5個巧克力,但我會說﹕「太棒了~ 我有10個!」

P& 加& 增:哇~ ~ ~(笑)

增:還有從今年開始,也禁止女生之間互送巧克力吧。
大家都送男生巧克力比較好呢。

草﹕欸~ 女生之間互送巧克力,有這種事啊?

加﹕有哦。在大容器中裝入很多小小的巧克力,
然後跟男生﹑女生說﹕「從這邊開始,一人拿一個。」
也有像這樣送巧克力的模式哦。

增:一個一個輪流拿巧克力啊。
收到這種巧克力談不上開心吧。

草:嗯,就是人情巧克力才用傳的。
你們不覺得本命巧克力更要大大方方送出去比較好嗎?
女生想讓大家知道她心儀的人,特地選在朋友都在的時候,
約那個男生出來。能做到這種地步的話,我覺得在全班面前,
大方的送男生巧克力更棒呢。

加﹕在大家面前送巧克力!女生被拒絕的話很可怕耶。

草﹕欸~ 可是又不是什麼告白吧?

增﹕送喜歡的人巧克力,就是告白啊。

草﹕欸~ 真的嗎?

加﹕你不知道嗎!? 這可是情人節的大事耶!?

草﹕Uh~ (音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