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了手越的廣播。(心)
手越介紹的郵件內容是,老師為升學煩惱的學生推薦一曲…
接著撥放的歌…

是英文歌。我聽不懂。
我正在想手越會放什麼內容的歌曲,
一聽到是英文歌,我嚇了一跳呢。(笑)

最後手越還解釋了歌詞的意思,真是太好了。

昨天我們彩排了演唱會一半的流程。
雖然還沒練習新的舞蹈動作,走位都還算OK。

彩排時,小山應該要往右走,身體卻往左移動。
小山腦子裡很清楚要往右,結果姿勢很怪的僵住了。(笑)

接著,大家都站定位,小山卻忘了自己的位置,舉足不定。
錦戶君就說:「在那個斜坡正中央啊。」很好玩吧。

和好久不見的山下くん碰面了,山下くん一看到我的褲子,
直嚷著:「好看!好看!」(笑)

我也有聽小山的廣播哦…
拿我當題材,你會輸的。(笑)

那麼,明天見。

多希望很多人聽我們的新歌。

增增增增增增增增增田(心)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