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23


和shige一起。

我和shige一起去買東西。

我們先走進shige想逛的大樓...

shige:「由下往上逛吧,從地下二樓開始。」

小:「好啊。」

我們從地下二樓逛到了四樓。

shige「我忘了逛一家店,在地下二樓。」

(很麻煩耶ー(笑))

到了地下二樓。

shige:「這家店和我原先想的不一樣,走吧。」

(剛開始就要確認好啊。(笑))

接著我們走了20分左右,到達下一家店。

shige:「我想去一家店,走這條路好嗎?」

小:「沒問題。」

走了20分鐘左右。

我們往回走。

走去花了20分,回頭又花了20分。

shige:「在這裡,到了哦。」

小:「去逛剛才那家店,不是比較好嗎?」

shige:「嗯,說的也對啦。」

(是這麼說才對。)

於是我們又走了20分鐘,回到原先去的店家。

我試穿了喜歡的衣服。

shige:「不錯。很適合YOU哦。」

(我想要那件衣服的慾望頓失。(笑))

好久沒這樣和shige一起去買東西了。

shige,下次再一起去吧! 我喜歡被牽著團團轉。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N.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