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出生年、月、日?
1984年11月3日。

Q2、出生地?
大阪府。

Q3、血型?
O型。

Q4、身高、體重、足長?
身高170公分,體重55公斤,足長27公分。

Q5、尊敬的人?
我尊敬的人是John Fruiscante。【註】
他是我最愛的樂團嗆紅辣椒的吉他手。

註:http://www.wretch.cc/blog/bosskiller&article_id=1643499
嚴格來說是前嗆紅辣椒的吉他手
再度出賣我弟(笑)

Q6、優點?
沒有耶。

Q7、缺點?
全部。

Q8、現在愛吃的食物?
草莓。
因為春天到了。

Q9、久違不見的成員之中,你認為改變最多的是?
shige。
久未見面,頭髮變得超長,嚇了我一跳呢。

Q10、許久沒碰面的成員中,你認為完全沒變的是?
沒有人一成不變哦。
大家應該或多或少都有改變,
因為過去一年每個人都歷經了各式各樣的事。

Q11、最近發現山下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意外地變得肌肉發達呢!
不過,我想沒什麼好意外的,
這已是眾所皆知的事了。(笑)

Q12、最近發現小山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其實我覺得小山乍看之下眼睛很大呢。
但究竟如何呢?(笑)

Q13、最近發現錦戶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在這樣的地方居然長了痣!真意外。
長在哪裡,在那個地方啊。
在哪在哪? 秘密。(笑)

Q14、最近發現加藤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shige是左撇子啊!
我一直沒發現耶。
不過,shige很適合左撇子,是個天才呢。

Q15、最近發現增田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出奇地適合戴墨鏡。
最近常常戴墨鏡,好好看著我啊!

Q16、最近發現手越くん出人意料的一面?
頭髮染成棕色,真叫人意外。
一直以來都是黑髮的印象。
怎麼連手越也把頭髮染成棕色了啊。

Q17、NewS所有歌曲中,最喜歡哪一首?
『チェリッチュ』。
詞、曲都很棒,或聽或唱,會很開懷,心情變得愉悅。
我覺得『チェリッチュ』是很讚的一首歌呢。

Q18、談談新單曲『星をめざして』中我的努力之處?
獨唱的部份?(笑)

Q19、春con的看頭?
成員經過一年養精蓄銳,
盡情享受NewS個個引爆大家的熱情!

Q20、news新鮮報。
大阪的朋友說:「我要參加R-1搞笑格鬥戰!」
明明大阪也有舉行,結果他弄錯,好像報名了東京的比賽。(笑)
能不能脫穎而出啊,真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