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OLO 2005.02 
NewS Solo Long Interview─我所愛的人vol.5 加藤成亮


「婚後希望能一直相親相愛」

最近加藤格外的亮眼,一年來NewS成員中改變最多的是他。
這個有點害羞天真的少年還需成長,
對他而言,所愛的人的存在是…

Dear Friends 喜歡上同一個女孩而耿耿於懷…

NewS中提到正統美少年,就會聯想到加藤。
雖然個性有點害羞,實際上卻是靜靜燃燒型的人。
支持著這樣的加藤是一群朋友的存在。

「一直以來非常要好的朋友,是因為從中學時代就在一起,
慢慢累積到現在可觀的人數。其中,還是最常和同班友人在一起。
由於他最近開始接觸跳舞的緣故,我們常聊到這個話題。
怎麼說呢,關於音樂,他知道許多我不常聽的西洋歌曲。
跳舞的話,我在他面前也無法自豪。
反倒和他聊了之後,覺得自己也變得喜歡跳舞,
我想這多半是受他的刺激影響。

只是有一次有個令人介意的事發生了:我們喜歡上同一個女孩!
剛開始彼此都沒發現這件事。
如果察覺了,無論如何….心裡會有疙瘩吧!
就這樣有一天,其他友人當和事佬,安排了彼此相談的機會。
因此我們盡釋前嫌,重修舊好。
因為大家真的很珍視朋友之間的事而為我們著想。
如果沒有這樣的朋友,我想我根本無法成長。
思及此,與其說我有話想向你們傳達,
對我而言:你們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適時的幫助我!」(笑)


Dear Family 第一次慶祝父母的結婚紀念日,該怎麼慶祝好呢?

對獨生子的加藤而言,父母的存在別具意義,
亦可充分感受加藤與父母之間溫馨的一面。
我家有父母、我和狗狗Nana。
Nana是迷你臘腸犬,今年一月滿一歲,
已經能在家中走個不停,身體也變得充滿肌肉呢!(笑)
Nana臉小小的,可是上半身卻很粗獷,真的很不協調!!
可是,狗狗真的很可愛喲!

「爸爸是個有趣的中年人吧!(笑)
雖然有時老爸式的笑話很無趣,這時候我會客套的笑一下!(笑)
爸爸年輕的時候曾邊打工,邊學吉他。
因為有過這樣的經驗,他能理解我想做的事。
只是,我不談自己的事,倒是聽了一堆爸爸的陳年往事。
這種感覺有時很討厭呢!(笑) 因為每次都講一樣的事!
不過,我覺得爸爸真的很盡業這點値得尊敬。

至於媽媽,思考方式很年輕吧!
常上完美容院會說「我剪了頭髮」之類的話,
最近她還跟我說「我穿耳洞了」。
還有我的衣服也遭池魚之殃。
我喜歡穿合身的衣服,小號的衣服也很多,
媽媽會擅自拿我的衣服去穿,
然後跟我說:「這件很可愛,不是嗎?!」(笑)
這麼直率的做法反而讓人氣不起來!
今年我爸媽結婚滿20週年喔!所以我正在想要怎麼幫他們慶祝。
至今都沒替父母慶生過,這次的結婚紀念日,該怎麼慶祝好呢?
我還沒決定…」


Dear Lover 喜歡上對方,所以想成為她的理想

想要珍惜喜歡的人,加藤說他想成為對方的理想。
這種心境是?

「正因為喜歡上她,我想說不定自己也會改變。
這不是假裝的,而是因為喜歡她自然而然改變了!
不過,我想保有原本帥氣的一面、有趣的一面,
還有能和她氣味相投吧!

我週遭的人還有我都希望喜歡的對象懂得察言觀色。
例如,和朋友在一起時,
和每個人好好對話,自然和大家交好。
懂得察言觀色,也可說是體貼的人吧!」

加藤如是說,並說出理想的婚姻生活。

「能認同我和別的女生共事,不會束縛我,
相反的,會好好支持我想做的事的人較好。
還有,希望能一直相親相愛喔!(笑)
好像已經是笨蛋夫婦。(笑)
與其說是夫婦,我想要戀人般的關係!
給未來的老婆,雖然我很任性,請多多指教!」

Dear Members 因為是獨生子,在這裡可以體驗手足相伴的感覺!

NewS中有點天真的加藤,受到朋友的刺激,自身也逐漸成長。

「果真最近大家才慢慢了解彼此呢!
我現在把NewS擺第一位,已經是家族了…變成兄弟喔!(笑)
因為我沒有手足,我想在這裡可以體驗手足相伴的感覺!
其中最像兄弟是小山。雖然小山年紀比我大,
與其說是兄長,我和他更像雙胞胎兄弟。(笑)
小山當我哥哥的話很丟臉耶!(笑)
不過,我們商量許多工作上的事,很多事經他一提,我都能理解。
我想大概是他很客觀的看待我的事。

這一年來改變最多的大概是…我吧!(笑)
事實上,以前我不怎麼喜歡工作呢!
但是最近變得很喜歡工作,週遭的人都說我變了。
不過每個人也有改變。
舉massu來說吧,每當談到演唱會服裝的時候,
他會常常發表自己的意見。大家每天都在成長,不是嗎!!
我想從今以後NewS每個人必須突顯個人特質。
如同展現自己的原色般,就算是用聲音,也能讓人分辨是誰,
大家非得彰顯自我特質不可。
這就是今年的目標,也是需要努力的地方吧!

距離出道已經過了一年,雖然現在我們還不成氣候,
我想NewS今後持續的目標是變得更強大。
所以我想和大家一起慢慢成長,用各種方法化解難題,迎向未來。

因此,八人一個個變得更強,希望能夠接受更多元的挑戰!」







愛是什麼呢?

愛是「坦誠=真心」   by 加藤成亮

『愛』中間有個心字,所以真心是…像金八老師一樣。(笑)
真心就是擁有爲對方著想、坦誠相對的心。這就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