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我們抱著必死決心,根本什麼也無法思考」

首先是經過今年一月,以NewS之名,體驗了首度演唱會的感想

小山:那時候麻煩工作人員的地方可多呢!

內:總之我們抱著必死決心,根本什麼也無法思考。

加藤:我們的DVD發行了吧?其中有收錄演唱會的影像不是嗎?
看了DVD,我真的很沮喪!

全員:沮喪!沮喪!(此言一出,引起一陣騷動)

錦戶:什麼讓你沮喪,shige說說看!(笑)

加藤:(笑) 我曾在前輩的演唱會中伴舞過,
覺得自己完全無法辦到。

增田:啊,這樣的感覺我也有過喔!

草野:我呢,老實說能開演唱會著實很高興,
這麼說純粹只是自我滿足罷了!
所以我覺得也要顧及到其他成員的問題!

內:可是,我覺得有這種體驗的初次演唱會很棒。
因為是第一次沒辦法嘛!
有了這樣的經驗,因此,現在大家有很多話題可以聊。

小山:可以這麼說吧!那時候我們很了解自己的現況。
如果沒有這樣的經驗,
NewS或許會被誤認成一般普通的團體也說不定呢。(笑)

山下:我想我們不會想成為落於窠臼的團體!

全員:贊成!


演唱會的快樂回憶

手越:我很高興能開演唱會,
其中最有趣的是在演唱會中把簽名球拋給歌迷的時候。
那時候內手持麥克風拋球,麥克風就這樣飛出去了!(笑)

加藤:那隻麥克風下場呢?

內:……警備員幫我撿回來了!(笑)

草野:還有,辦了山下的生日慶祝會,
大家都以私人身分出席很愉快!

錦戶:喂,現在談的是演唱會的事喔!

增田:那不是一年前的事嗎?

草野:是這樣嗎?(笑)

(全員爆笑)

小山:因為當時場地的關係,觀眾必須遙望舞台,
而我們也盡所能地炒熱氣氛。
演唱會本身就十分愉快了!


「我們的演唱會,想用自己的方法呈現」

接著是這次演唱會想呈現出來的風格

錦戶:現在呢,大家考慮著種種地方喔!

內:從開場開始一直構思呢!

加藤:這次我們從演唱會的構想到演出都有參與。

增田:選曲和曲順大家都一一考慮。

錦戶:果然有了一次經驗後,
這次我們自己想試試看的想法便油然而生了!

內:或許沒有人會想到,
我們會為了第一次的演唱會這樣的聚集在一起,然後一起討論!


好點子盡出

山下:最重要的是因為這次的場地夠大,
即使站在最後面的人也能和我們一起同樂吧!

小山:一樓位置和二樓位置都有,甚至二樓最後面的人都有福喔!

山下:就你剛剛說的……講出來好嗎?

全員:不行不行不行-(笑)。

山下:嗯,總之有令人驚喜的地方喔!

草野:想知道如何呈現讓大家驚喜的地方,到現場和我們同樂吧!


「想讓大家看看帥氣的山P和耍笨的山P的差別」

成員個別對這次演唱會的期許

錦戶:這樣啊,內的話,大家想看到怎樣的內呢?

手越:請準時現身吧!!

內:知道了(笑)。

增田:……(思考中)

加藤:啊,現在想不出來的樣子(笑)。

小山:那麼,輪到山P!山P的話,想讓大家看到他耍笨的模樣。

內:真的嗎?也請山P讓大家看看帥氣的你和耍笨的你的差別。

加藤:接著是手越!手越的話果然還是唱歌喲!

增田:我也是,想聽手越唱歌。

山下:下一個是小山。小山的話是眼睛!
在服裝上也加上單眼皮的圖案吧!(笑)

錦戶:還有,發言還是小山做的來吧,
因為小山是NewS的說話組代表!
再來是shige!

小山:希望shige能再接再厲。(笑)

山下:shige真的很聰明呢!
我覺得shige會勤動腦,替大家考慮各種事,
連很細微的部分也有注意到。

草野:也有叫「シゲ的測驗」這樣的單元哦!

加藤:我的年底測驗啊!(笑)
啊~自己的事被講出來怪不好意思的!
下一個,草野!

手越:我想看草野的特技!

內:精神十足的感覺呢!

增田:總之,因為草野的情緒是最高昂的,
所以想讓大家看看那樣的草野呢!

錦戶:請愉快的欣賞草野特技。(笑)
接著,期待massu的部分?

山下: massu這次把溜冰鞋穿在手上吧!(笑)

加藤:然後在東京鐵塔之類的地方練習特技吧。(笑)

手越:還有講話會…

小山:耍冷!

增田:耍冷啊?

內:可是這是massu特有的風格,繼續保持下去!

山下:我也這麼覺得呢!嗯,最後是亮chan。
亮chan的話,還是想看他在各種場面吐槽!

內:希望亮chan好好利用毒舌擔當的角色帶來歡笑!


那麼,最後是給來看演唱會的人的留言─

增田:大家和NewS一起……。

錦戶:突然冒出話來嚇一跳!

增田:不,我覺得我不太會講話……。

小山:massu,總結吧!

草野:說吧!

增田:NewS這一年來的成長全都看得到,
我們會為了和歌迷同樂而努力。

全員:啪啪啪(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