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ge在接受wink up拍照時,得知獲演『熱血律師』一角的消息。
由於接演法學部高材生的角色,shige在大家的起哄之下,談起「法律小常識」,
他一臉得意地為旁人唸了一段法律總說。
可是,下一秒鐘,經紀人說:「你會不會晒過頭了,還黑得發亮呢。」
針對經紀人的話,shige不甘示弱回道:「叫我蟑螂!」,一副被虐狂十足的姿態。
這就是shige大人,絲毫不給周遭嘆為驚人地說:
「不愧是就學中的青學法學部一分子。」的機會。







…………………………………………………………神奇兔

這天接受wink up採訪的有我、手越和增田。
一開始拍完照的我說:「那隻兔子好小隻,好可愛啊。」,
身旁的massu露出了鬼魅般的表情,
大聲嚷嚷:「咦!!有兔子!!?? 別過來,別過來。」
我和手越早就料到他會有這種反應。
認識massu的人大多知道他無法和人以外的生物共處。
連狗、貓一靠近都不行。
他本人說是因為有潔癖,肯定只是怕的要死而已。
可是那天卻不一樣……
到了取材時間,massu卻自己抱起兔子接受拍照,
有沒有搞錯啊!!
更厲害的是那笑容!? (見52頁)
「嗯?」出此反應的massu臉上抽搐了一下。
massu加油。
我可是滿心期待massu總有一天能與動物的心靈相通哦。








澳洲強強晒…………………………………………………………

我去了一趟五天三夜,短暫的澳洲之旅。
我在NewS的訪談中也說過,澳洲行真是太讚了。
事實上,我被無尾熊的利爪抓傷了,
回到日本,成員和朋友都很驚訝的問我受傷的原因,
本來想說:「啊,就稍微被無尾熊抓傷了。」
這傷還不是意外地和業務型的無尾熊有關,
一下子被無尾熊抱住,一下子又被放開。
不過,無尾熊還是很可愛啦。
接著,這張照片是從開恩茲開往大堡礁(世界遺產之一)的船上拍的。
美極了的大海和天空。
當天日本人也不多,直到日落,我就一直待在甲板上。
拜艷陽所賜,我晒黑了,T恤也遭殃了。
只有手和臉晒黑,身體還是白的。
啊,我晒黑了耶。
我想在澳洲再晒得徹底一點呢。
咯咯,好奢侈的說法呀。


















shige人來瘋的個性,難怪常被說很爽朗

即使到現在,仍不改大阪出身的天性

和外表有反差的行為和發言,是shige最大的魅力點

有趣的是,向來羨慕shige的我竟然和他喜歡的偶像一樣(還不只一個)

與偶像迷同樣的偶像很微妙,但感覺更喜出望外

所謂「英雄所見略同」,如果能認識shige的話

光談偶像,我想我們會滔滔不絕吧

因為我跟shige一樣人來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