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捕蟲記、素麵、積層雲

小時候,說到夏天,就一定會外出抓蟲子。
甲蟲是我兒時的寶物。
蟬叫聲、素麵和積層雲是帶我迎接夏天的東西。
還有太陽。
熾熱的太陽刺激了我的身心……
啊,這麼說不怕你笑呢。


工作之夏

加入Jr.後,一到夏天,總之就是工作。
擔任Kinki Kids或V6演唱會中的伴舞,跟著巡迴演唱。
當時我必須同時為不同的團體伴舞,得記熟的歌曲舞步可真不少!
其實,要記住那麼多舞步滿難的,但我很快樂哦。
在住宿的飯店中,Jr.們同聚在一個房間玩摔角等等。
那時候有人把作業帶到工作現場吧?
我不記得了。
因為,我沒印象自己有寫過作業呢。(笑)


海之夏

雖然國中時忙翻了,但高一的暑假卻沒什麼工作上門。
所以,那年我常和仁(赤西)往海邊跑。(音符)
差不多有半個月都泡在海邊。
仁的爸爸常常開車載我們去海邊。
一早就到海之家,吃飯、入海、在沙灘上玩起足球……
和海之家的人也變得很熟絡,感覺莫名的好。
那個夏天盡情地享受了夏天與大海。
真懷念呢。


100%以上!?

不過,我認為夏天工作滿檔是件幸福的事。     
夏天有80%,不,是88.8%全心工作,
其餘的22.2%用來玩樂,這是最棒的平衡呢。 
……嗯? 加起來變成111%了。(笑)
但我就是這麼的喜歡夏天。
冬天只要兩天就好了,剩下的全當夏天~ 














山P超過100%的我愛夏天宣言
著實讓我感受到滿滿的熱力呢
呵呵,碰巧我今天起得早
清早來了一趟城市漫遊
在飄飄細雨中徐行了一個多小時
回去滿足地享用早餐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在複製山P的生活模式
往外跑,活動身體,擁抱世界的脈動……
想要變得更強,就要先學會堅強

そして、自分を信じ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