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變壯,如此一來,肌肉就會變發達了
F = Fat
我想變壯! 我現在瘦了,因為身材曲線纖細。
所以,我拼勁十足,買了握舉練習器,在家努力舉槓鈴!
這樣肌肉就會變發達了。
肌肉發達就是變壯呢。
肌肉一增加,體重自然會變重。
所以,無論我工作到多晚,回到家還是少不了練習握舉!


為了工作,我想成為點子多的人
I = Idea
我想成為有很多主意的人。
因為我是藝人,我想一定得擁有種種構想。
為了成為點子多的人,總之,先試著說出自己的感覺。
看電影或讀書。
與其從稱不上知識之處著手,我認為,
將內在所想的東西納入考量,轉化成這種模式也相當重要。


洗了7條毛巾,全都沒乾!
E = etc. 講些芝麻小事。
昨天我洗了些東西。
洗了7條左右的毛巾,卻都沒乾!
我不會把衣物晾在外面,我都用烘乾機。
一次放7條可能太多了。
把4、5條毛巾放進烘乾機裡可能會乾吧。
等等諸如此類的事,像是車子啦。
我的車子極速滿高的,所以油資很可觀喲。


在山P的電影中放送,這麼一想就很開心!
S = Sun
『太陽之淚』和上一張單曲完全不同,是首帶有東方味的曲風。
亦是山P主演電影『詐欺獵人』的主題曲,
一想到電影片尾放送著我們的歌,就很開心呢。
在CD發行之前,就能在KTV唱這首歌,
對我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嘗試。
在KTV唱『太陽之淚』時,第一句要用力唱,
然後『眼淚~』的淚尾音要拉長!


每天都想勝過昨日之我!
T = Target
來談談關於我的目標。
為了歌詠錦戶亮的人生,錦戶亮有不可被打倒的目標。
要說對象是誰,就是昨日之我。(笑)
雖說是毫不起眼的小事,不過,我今天握舉的成績比昨天多出0.2公斤。
我想必須常常勝過昨日之我才行!


一刀剖開,果肉黃色部分很好吃!
A = Apple
我猶豫要不用加速器(accelerator),後來還是選了蘋果!
我很愛蘋果呢。
以蘋果為主題的創作不是都很可愛嗎?(笑)
當然我也很愛蘋果這種水果。
好吃的蘋果很可口嘛。
一刀剖開,黃橙橙的果肉就在其中。
我說了:「媽媽,加多一點蜂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