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因感情融洽,毒舌及沒禮貌的發言漫天飛,
緊接著是夢想無止境的話題,『如果中了3億日元,你會怎麼做?』。
他們的談論會有結果嗎!?


住在夏威夷的夢想遜掉了吧…

增:總之,我會先跟成員報告:「我中樂透了。」
話說回來,在報告之前,我就已經喜形於色了吧。

山:我聽到某某人中了3億日元的話,反應會變得很誇張哦。
我會說:「先給我100萬日元」之類的話。

手:我絕對不給喲。

山:真的啊!? (一整個驚訝)  

慶:人越有錢就越小氣呢。

山:真的啊!?

增:嗯,一般來說不是都這樣嗎。
如果中樂透,我會先把錢存起來。

山:噢。那我要住夏威夷。(音符)
買下住宅地正中央附大型游泳池的別墅。
朋友要來住的話,就連朋友的份一起買下…
花光3億日元!

手:我從以前就夢想在靠海的地方蓋一棟房子送給父母。
所以中樂透,會先蓋房子。
雖然花的不是自己的血汗錢,有點說不過去,
不過我想早點把禮物送給他們。
其次是存錢。

山:欸。大家都那麼冷靜啊。
massu也是存起來吧?

增:我不存了。
我要把3億日元全部疊得整整齊齊的,
每天輕輕取一把100萬日元出門。
買喜歡的東西,花得痛快。
錢快花光了,到時再想辦法。

加:那樣有點…

增:嗯。不過,我也會一些給父母。

亮:我會給家人2億日元。
用剩下的1億日元買我夢寐以求的車子,
而且連同3年份的燃料費都算進去了。
還有到拉斯維加斯豪賭一把。

山:哇,很棒耶。

亮:雖然錢有可能化為烏有,但也有可能會增加。
像那樣快快樂樂地豪賭也不錯。

慶:我啊,要擴增我家的店。
再開一家分店。
還有蓋一棟如我所願的房子…

亮:這樣3億日元夠嗎?

加:不夠。(笑)
我要買房子,也要買車,
然後一半拿去投資,這樣確實會賺錢吧。

慶:哇! 好酷!
怎麼覺得自己的夢想好膚淺哦。
我的兒時夢想說不定遜掉了?

手:怎麼會呢? 你的夢想很棒啊。

亮:所以,換句話說,與其想著怎樣也不可能中的3億元的春秋大夢,
現在倒不如考慮眼前的事吧。 真是的。(笑) 


總是以最棒的笑容,心靈交流。(音符)

慶:還是亮chan說得好呢。
目前最重要的是全國巡迴演唱,
從現在起要好好計畫如何讓歌迷開懷。

加:無論是音樂,還是舞蹈,照著我們一心想做的去執行,
而歌迷反應:「很棒呢。」,喜歡我們的作法的話,
我會很開心哦。 絕不是強押著他們接受我們的世界觀。

手:我的預想是和歌迷愉快地交流,該有多好呢。心靈交流。
我們及歌迷兩方都能製造很多幸福的話,就太棒了。

山:為了達成目標,偶爾也嘗試一下跳躍式思考吧。

增:跳躍式指的是?

山:嗯,拍連續劇也一樣這麼做。
不光是做一般被要求的表演,也會試著做全然不同的演出。
有時也會被批得體無完膚,有時這樣的作法有人肯定,也有人反對。
我則是想:「有這種方式吧?」,而自己嘗試看看。
那樣的主意也曾被採納,被稱讚了喲。
我認為必須盡己所能地思考:「怎麼做才能變得更有趣呢?」,
而不是一味地接受。 總之,這麼做自己也會樂在其中。

增:原來如此。
當大家在A和B之間猶豫不決時,
山下くん的確說過:「Z比較好哦。」,突發奇想呢。

亮:也就是說抱持各式各樣的觀點比較好喲。
朝向目標,不是光看著前方,偶爾看看上方也很重要的意思。
看著上面…看吧,眼淚也不會掉下來。(笑)

慶:哇,說得真好!!

山:嗯,那就努力不讓淚水掉下來吧。(音符)

全:好耶!!


















被我拆成兩半了
還有一半,惡夢啊~~

少了兩個人怎麼能叫全員座談會
想到就唉聲歎氣





遊びの時間がそろそろ終わります!
何を目指してすればいいのでしょうか?
分からなくて、そしてどんどん不安になちゃったの。

いつか、晴れる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