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NewS成員越聊越認真,突然他們談起了『誰是NewS中最○○大會』。
打破沙鍋問到底!?,首先登場的話題是『誰最聰明?』…


在最高學府學習的刺激下,變笨了很不可思議…

慶:談到聰明,肯定是shige或亮chan吧。
這兩人超博學多聞。
每當我問:「這是什麼東西?」
shige就會低聲地說:「是○○哦。」

山:亮chan有時候也會告訴我一些事呢。
他們兩人肯定有一方會知道。

增:連「黑船來航」也一清二楚。(笑) 【註1】
雜學也很厲害。

山:不是雜學哦。
就知識而言,「雜」不是所謂無用的東西!

慶:他們什麼都知道是沒錯啦,而且反應很快呢。
我覺得兩人的IQ都超高。

手:聊天就感覺得出來。
於是知道:啊,他們IQ還真高。

亮:你們真的深有同感才這麼說的嗎?(笑)

山:啊,亮chan是NewS的引擎哦。
IQ真的有180喲。 (擅自判定,這樣好嗎?)

亮:我還要向愛因斯坦多多指教呢。
相對論什麼的。(意義不明)

增:shige也是不分領域,知道的東西很多呢。

加:嗯,因為喜歡,所以會去吸收感興趣的事物。
雖然這是我自己說的,不曉得別人怎麼想就是了,
因為我的好奇心旺盛,進而想了解各式各樣的事。
但相對的,我只學我有興趣的事物,範圍廣泛而內容淺顯。

亮:shige所謂的「淺顯」,我想對一般人來說,已經到很深的階段了。
數學也一下子就算出來呢。

手:哇~(尊敬的眼光)

亮:啊,那個我不知道啦。
剛剛只是適當地發表意見。(笑)

山:又來了。

亮:抱歉抱歉。
嗯,我和shige不一樣,我不清楚什麼大事。
只是有時候會賣弄一下我知道的事,我比較擅長表達而已啦。

慶:趁這次機會,我承認最孤陋寡聞的人是我。

5人:(完全沒有否定,異口同聲地說) 這樣啊。

慶:(有點深受打擊)
雖然馬上就要大學畢業,我怎麼覺得這4年來越變越笨了。

山:啊,我也是,我也是!
  上大學漸漸變笨了呢!!(這麼笨的…) 

慶:剛才拍照時互出題目,我根本都不會。(有自信的斷言)
我深深覺得高中時還有好好把知識塞在腦子裡呢。

亮:話說回來,只有小山一個人吧?
因為小山知道的事,每個人都知道啊…

慶:啊,或許是吧…(沮喪貌)

山:看吧看吧,像這種時候一搭一唱才是NewS啊。
來人啊,來人! …(沒人應話)
小山啊,反正他最溫柔了。
和小山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小山為人超好的,很有魅力哦。

慶:謝啦!

加:而且啊,正是因為不會太聰明才好呢。

慶:…是說那跟頭腦好壞無關吧。
山P剛剛已經講得很好,該告一段落了。(笑)

山:嗯,夠了哦。(笑)

加:小山的確很溫柔,懷有最多想為人付出什麼的心意呢。

亮:真的是這樣嗎?(笑)

慶:別再說我了啦!


以「講究」開啟話題,滔滔不絕!

亮:稱得上饕客的是誰?
誰很講究吃?

山:大家都講究哦。
我只要有牛肉蓋飯,一切好說。
…啊,如果去北海道,我想吃美味的生魚片,還是有點講究啦。

慶:大家都會想吃當地的美食呢。
另外,每個人應該都有特別愛吃的東西吧…

增:(馬上接口) 我愛吃餃子。(音符)

山:嗯!你說得都是。【註2】
餃子也好喲。

加:每個人愛吃的東西本來就不一樣嘛。

山:好啦,真是的。
代表物—餃子,請多指教。

手:…我是拉麵。

慶:出現了,出現了。
我是青椒牛肉。
中華料理出現的機率滿高的嘛。

加:我喜歡吃蛋包飯。

山:嗯,我是雞蛋雞排蓋飯。

慶:啊,雞蛋雞排蓋飯也不錯呢。(心)
話說回來,山P剛剛說的牛肉蓋飯…?

山:(沒聽見貌) 那亮chan呢?

亮:我愛吃飯。
尤其晚餐非吃飯不可哦,

山:我也是,我也是!
所以去國外,有點痛苦。

慶:講究吃沒什麼大不了,大家都很講究服裝吧?

增:啊,與其他藝人同台時,他們心想:NewS真的很喜歡衣服呢。
每個人的私服都很時髦。

手:我倒是沒那麼講究啦。
只要是黑色合身的衣服,我都OK啦。

加:你這麼說是超講究的意思囉?

手:沒有啦。我才沒那個能耐。

加:所謂的能耐,是秀出百變的時髦造型囉?

山:啊,shige,不必那麼講究,分析如此精闢啦。(笑)














註1:http://culture.edu.tw/history/smenu_photomenu.php?smenuid=594


註2:山P用關西腔講,我不確定有沒有抓到精準的語意
關西腔對我來說太深奧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