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來源:http://ameblo.jp/ysh0921/


2011-02-03 18:34:39

大家新年快樂!!
咦! 尹尚賢又在搞笑了嗎?
才沒有呢。今天是韓國真正的新年。
所以,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今年好事連連!

已經2月了。
再過不久我的專輯就要發行了。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

也請告知身旁的人敬請期待我的歌友會!!
開玩笑的啦。
這部分我想一一告訴大家:
一起同樂吧!!






2011-02-04 22:42:32

祝有個愉快的週末!


大家好!
有沒有感冒呢?
以下是久違的週末猜謎!!

下面3個選項,哪一個是錯的?

1.專輯「Precious Days」中,首先錄製的是「最後的雨」。
2.「為你而唱的情歌」是第二張單曲中與「發誓」並列的候補歌曲。
3.「心扉」原名「心之窗」。

那大家週末也開開心心度過吧!!
還請持續關注我的專輯。










拍完秘密花園,尚賢oppa休息了一個禮拜
又開始馬不停蹄地活動了
不久就要在日本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部落格更新得很勤,日飯真的很幸福XD


老實說,我從不覺得日語是個活潑的語言
但看了尚賢oppa的發言
連日語都變得生動起來
我想這就是尹尚賢的魅力~

不過,我個人比較期待oppa的寫真書「笑門來福」
看了不少日飯的推薦,教人怎能不心動(笑)



猜謎部分,我猜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