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12

大家

見面的第一句話是? 一起講:「我只是打工的」。

看了『Ns'あおい』第四集嗎?

北澤くん喲!

突然講到北澤くん…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嗎。

好色的小山。

以前有本漫畫叫「おぼっちゃま君」,大家知道嗎?

還是算了。

第四集中タケシ終於意識到小葵了呢。

好像喜歡上小葵了。

戀情何去何從…

大家都還涉世為深呢。

第四集撥完大概過了3秒。

我的手機響了。

手越打來的。

我有不詳的預感…

正如我所料。

小:「喂。」

手:「耶~耶~。」

很煩耶。

手:「慶一郎的『耶~耶~』很棒呢。」

還是用前輩的口吻跟我講哦。

手:「kiss呢?沒有kiss嗎?」

在這種情況下,タケシ要怎麼kiss?

晚安吻?

渴望晚安吻的人是??

massu很想像北澤一樣,送小葵到家,
說了『耶~耶~』,然後回家吧。

「耶~耶~」很糟地接受了。

對了,該是我報一箭之仇的時候了。

『ガチバカ!』第三集撥完時,我打給手越。

手:「喂。」

小:「實,賺到一個吻。在車子裡耶。」

很煩吧。

太棒了。

手越一定很討厭我。

哇哈哈。

哇哈哈。

終於將了手越一軍。

耶~耶~。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