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我和亮chan在一起時,也曾中途邀過shige哦。

加:對啊。還有,有一次我被錦戶くん小小的捉弄了。

P:什麼,發生了什麼事?

錦:那時,我在某家店,有人跟我說:「現在有NewS的成員要過來哦。」
我馬上想到了shige。

加:嗯,然後我就接到錦戶くん的電話:「你現在在做什麼?」

錦:咦,被發現了啊?

加:嗯,因為錦戶くん打電話給我這件事本身就很詭異了。(笑)
我想啊,你就在那裡...
接著,我說:「現在想去喝一杯。」,你說:「真的呀。」...

錦:我有說:「真的呀。」啊。(笑)

加:抱歉。
話說回來,請別在這吐槽我啦!(笑)
然後,我一打開門,錦戶くん就出現在我眼前。(笑)

錦:那時候shige動作有夠快的。
一把摘下眼鏡,說:「辛苦了!」
速度有夠驚人!

加:因為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嘛。(笑)
快速變身。

P:比起四年前,我們的感情真的變得更好了。
我深深覺得,時間很有魔力呢。
我主動開口邀人要花超久的時間。
一轉眼,都過了四年。(笑)

錦:真的耶。
前陣子我好像在shige的腿上睡著了。(笑)

加:對啊。
明明是錦戶くん約我去的,我到了五分鐘後,
他就在我腿上睡著了。
我的腿是枕頭要角嗎?(笑)

P:亮chan每次都這樣。
最後一定都會睡著。(笑)

加:而且啊,錦戶くん還不記得有這回事了。

錦:之後shige傳mail附上我的睡姿照一張,我嚇了一跳。(笑)
我有3秒睡的功夫呢。

加:還有,我和錦戶くん沒能去的那次,其他四人去唱KTV了。

錦:咦!(一臉超難過的樣子)

P:那個,我沒去啊。

錦:啊,這樣呀。(安心貌)

加:不,山下くん有去哦。
在錄『うたばん』之前...

P:啊~有去,我有去!

錦:為什麼忘得一乾二淨啊!(笑)

加:比起以前,NewS成員像這樣一起出去的次數變多了呢。
山下くん和錦戶くん去玩時,赤西くん通常也一起吧?

錦:對啊。
不過那小子現在忙著拍連續劇,沒什麼時間來就是了。

P:shige和仁從沒一起聚會過吧。

加:沒有呢。
如果有機會聚會的話,我的心會蹦蹦跳。

P:那小子很直,假如我和亮chan兩人不斷向他催眠,說:
「shige那傢伙真的很糟呢。」
他會信以為真地說:「真的假的!? shige好糟哦。」(笑)

加:請別給我這麼大的壓力啊!

P:啊,對了!
我有看到shige哦,在連續劇『姿三四郎』中。
我可是準時收看呢。
好強的男人,帥呆了。

加:謝謝誇獎!

錦:騙人,你看了啊?
...shige,對不起,我沒看。

加:我知道。
因為撥放的時候,錦戶くん正和我在一起嘛。(笑)

錦:可是,可是,我有看哦,『求婚大作戰』的重播!

P:啊,謝謝支持。(笑)

錦:不過我啊,到現在都還沒看過傳說中的『哈里路亞,請給我機會!』呢。

加:下次在特別劇中就看得到哦。
沒關係,到時候就看得到了。(笑)

錦:『詐欺獵人』也要拍成電影吧。

P:對啊。
不過我在想啊,shige演的角色大多不是都很討喜嗎?

加:的確是這樣沒錯。
『爸爸和女兒~』中的健太學長人氣很旺,前陣子演的三四郎也差不多。

錦:咦,這樣嗎?
但私底下,我和P比較受歡迎吧。

加:用不著你說,我也知道啦!

錦:騙你的,騙你的啦! 我說笑的!
我根本不受歡迎呢。(笑)

P:我在戲中演的盡是一些沒有女生緣的傢伙呢。
所以就算在戲中也好,能出盡鋒頭,該有多好。(笑)

加:嗯,聽你這麼一說,也對。

P:真羨慕你。
等到這本雜誌出刊時,我們已經展開巡迴演唱會,
又過了新年,而且剛好就在我們在東京巨蛋開演唱會的前夕啊~

加:錦戶くん以關八一員在今年夏天登上了東京巨蛋。
身在其中,感覺如何?

錦:非常的大。
不過,團體不一樣,佈景和構思也會不同。
我說的不準啦。
NewS能表現的像NewS,不就很棒了嗎?

P:沒錯,我想那是最棒的。
歷經四年,像這樣漸漸地和成員連成一心。
若大家能感受到這種肉眼看不到的部分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一天翻了3000多字,好可怕的數字
連昨天的散文900多字
真是辛苦的年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