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談到我們三人,曾一起上廣播節目呢。

加:話說回來,最近我們三個聚在一起的機會還真不少。

錦:就是說啊。咱們三人的組合?
  我和shige,我和P,P和shige...就像這樣。
我和P最近幾乎天天碰面呢。 

P:沒錯。
這麼說來,NewS成員中只有亮cahn和shige曾單獨和我去吃飯。
我沒和其他成員獨處過呢。

加:這樣啊,我多少有點訝異呢。(笑)
大概前天的時候,我和錦戶くん第一次兩人一起去吃東西哦。

P:第一次啊,感覺如何?

加:果真有點小鹿亂撞呢。(笑)

錦:兩個人一起!

加:不只我們兩人吧!

錦:小山中途加入。

加:嗯,沒錯。
但剛開始只有我們兩人哦。
錦戶くん和我去吃飯,小山剛好打來。
我騙小山:「我現在和朋友在一起,我叫他接一下電話。」
然後換錦戶くん接。(笑)

錦:那小子超驚訝的。(笑)

加:我們說:「你現在過來吧。」,於是小山中途加入。

錦:四年前就像現在的狀態(夾在錦戶和山下之間)的話,你會怎樣?

加:我想我的心臟大概會蹦出來吧。(笑)

P:的確亮chan和shige以前不曾兩人一起去吃飯呢。

錦:真的興致一來,心想:「都沒~半個人和我去吃飯!」
我有想過要找shige,打電話問他:「shige,你等一下要做什麼?」
而且我還迂迴地探問他呢。(笑)
「shige明天放假嗎?那今天要去哪玩?」
從這邊切入。(笑)
「沒有耶,我今天還沒有任何預定。」
我說:「啊,這樣呀?」
這時候,我非常努力,小小聲地開口邀約:「那,一起去吃飯吧?」(笑)

P:哇,亮chan好拼哦。(笑)

加:可是完全感覺不出有拼命過喲。
錦戶くん可說得一派輕鬆呢。

錦:我很努力耶!
因為,我們兩人單獨出去可是頭一次呢。

P:shige嚇了一跳吧。

加:我根本分不清錦戶くん說的話哪些是真的,哪些是假的。(笑)
說完:「好啊。」,然後被丟了一句:「騙你的。」,不是很可悲嗎?(笑)

錦:因為我是偶爾會惡作劇的那種人啊。(笑)

加:可是那時候錦戶くん不像是在開玩笑哦。
然後,一路聊下去,才知道錦戶くん是真的要邀我。

P:只是去吃個飯,還大玩心理戰術啊。(笑)

加:就是說呀。
我答應後,錦戶くん說:「我想等一下shige會常常覺得很尷尬呢。」(笑)
我說:「沒這回事哦!」,當場氣氛變得很僵。(笑)
不過真的很開心,錦戶くん請的烤肉也超好吃!

P:我和shige兩人也一起吃過好幾次飯呢。

錦:沒錯!
P都能去,我想我也去得成才對。(笑)

加:我是白老鼠嗎!(笑)

錦:對啊,對啊。
跟山下OK的話,這樣我也來挑戰約約shige。(笑)

加:挑戰結果如何? 光問我就害怕了。(笑)

錦:沒問題,沒問題!
...是說完全沒問題哦。




















還有一半,好長,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