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山P的紕露之處?
真的不是有意的,演唱會走位時,
我會習慣性地站到正中央。(笑)
在Jr.時期,常被人提醒:
「站在正中央,卻一點也不耀眼,該怎麼辦?」
因此,不知不覺就站出去了...
不過,最近有改善,很少出錯了。

2.小山的可靠之處?
在說話方面非常努力,這點很可靠哦。
上電視或在演唱會,說話部分就全權交給小山了,
但我想自己也該好好努力。
不過,與其說小山是個可靠的哥哥,
感覺更像是溫柔的哥哥。
話雖如此,我本來就不大習慣依賴別人了。

3.小亮的溫柔之處?
雖然口不饒人,但是個很溫柔的人喲。
不過,初次見面的人可能會覺得小亮的毒舌有點可怕就是了。(笑)
他對成員卻非常溫柔呢。
要具體說明哪一點溫柔很難耶,倒不如說是心地溫柔吧。
我覺得小亮待人很體貼。

4.shige的不拘小節之處?
與其說shige不拘小節,倒不如說他很迷糊。
前陣子,看到shige遺漏戒指,我就覺得他也滿迷糊的。
拍『RUSS-K』的廣告時也是,竟然在毫無突起物的平地上跌倒了。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這樣也會跌倒哦?(笑)

5.massu的可怕之處?
演唱會彩排的時候,常常一臉怒氣沖沖,很不高興的樣子。
massu是對於自己講究的部分,會堅持到底的人。
不過,基本上massu誠如他的笑臉一樣,非常溫柔哦。
若要論NewS中發飆起來最恐怖的人,那大概非我莫屬。
我想啊,我一發飆,會像姿三四郎一樣把對方甩飛出去呢。(笑)

6.手越的笨拙之處?
手越怎麼看都很伶俐~
我沒看過他笨拙的一面呢。
第一, 手越想見習的生活態度很靈敏!(笑)
可說是做什麼事都得心應手,完美無瑕的人哦!
而且,手越雖然年紀小,做事卻一點也不含糊,
不想讓人看到他軟弱的一面。

7.喜歡NewS哪一點?
感情很要好!
連在休息室裡都一直聊天哦。
「昨天我看了這部電影,你們覺得怎樣呢?」
像這樣由某個人打開了話匣子,天南地北地聊起來。
下次好想全員一起去泡溫泉啊。
藉雜誌取材來趟溫泉之旅也不失為一個好方式呢。(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