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送父母去旅行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去年我連演了兩部連續劇,我想我深受劇組人員敬業、
以自己的工作為榮的態度影響。
我覺得能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是件很奢侈的事。
其中我最喜歡這兩部作品中對我照顧有加的攝影師了。
雖然他們很嚴格,但見其不肯輕易妥協的態度,
我也要求自己非得更專業才行,繃緊精神,全力以赴。
其他工作也一樣。
演唱會、舞台劇等工作,並不是自己想著「去做吧」,
兩三下就能做到的事。
對於有機會嘗試各種工作的挑戰,我感懷在心。
因此無論多忙、多辛苦,我想以專業的精神,
回應周遭人對我的期待。

雖然我私下不常有感到很奢侈的時候…
不過去吃拉麵,老闆三度幫我加湯時,
我會覺得「哇~ 好奢侈啊~」。(笑)
填飽肚子,也會感到很幸福。
還有上次犒賞努力拍戲的自己,買了一件STUSSY的夾克!【註】
雖然東西貴了點,不過我很滿意哦!
我平常不是那種砸大錢買東西的人,
所以對我而言,買了STUSSY的夾克算是很奢侈的消費了!
其他想買的東西…是什麼?
不是說沒有想要的東西啦…
只是一時想不起來而已…(笑)
就像這樣,如果現在我有1億元,我大概幾乎都給父母吧。
並不是說用錢就能傳達我的感謝之意,
不過我覺得如果父母用這筆錢去旅行啦,
盡情花費、享受生活的話,再好也不過了。
假使時間能配合的話,我也想一起去旅行。

其次會感到很奢侈是…泡澡的時候吧?
基本上我是到了冬天,也只淋浴的人,
不過上次我重享了睽違半年的泡澡,整個人神輕氣爽。
泡澡真的很享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