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空閒時在做什麼

我沒有空閒。
騙你的。對不起。我說了和錦戶くん一模一樣的話。
不過我可沒閒著哦。
我在演戲,是一齣叫做『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的連續劇。
四月每週二10點撥出。
對了,我戲中的角色設定是在拉麵店打工的。
不是小山喲。
之後直到劇終,我會一一向大家報告拍戲的事。
要看哦。
再來就要展開大學生活了,
偶爾空閒時,基本上我都在睡覺。
另外,最近我夢見我在看『Ns'あおい』。
我以病人身分按了急救鈴,然後小山過來說了一句:
「我只是打工的。耶~耶~」,就掉頭走了。
好悲傷的夢。
還有聽著音樂,看雜誌或看書,感動得起雞皮疙瘩。
一副憂鬱的樣子。
我才不會這樣呢。
我也會帶狗狗去散步。
總覺得憂鬱有如秋葵一樣。
空閒時揮之不去的憂鬱纏身,連自己都不覺得很閒,不就是沒空嗎?
所以結論是:我沒有空閒。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