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114

我看了『ガチバカ!』。

massu制服裡面的衣服搭得不好呢?

《回敬massu》笑

疑問:憂鬱就像秋葵般?(NEW素? 引自加藤成亮篇)

揮之不去。

嗯,就算怎麼憂鬱,還是有好事等著你哦。

大家看了『Ns'あおい』第五集嗎?

タケシ不是買了麵包給小葵?

這塊麵包70円。

而タケシ的溫柔是金錢買不到的。

第五集結束…。

欸欸?還沒接到電話。

慶ちゃん可滿心等著呢。

再等一下吧。耶~耶~

過了15分,手機響了。

打來了。手越打來了。

今天我特別擬了作戰計畫!

在說『喂』之前。

小:「耶耶女。」

手:「啥?」

小:「欸?耶耶女。」

手:「那是什麼?」

小:「欸?你沒看啊?」

手:「因為我正在拍『ガチバカ!』。」

那我先掛了哦。

哥哥會錯意了。

還說得那麼熱切,好丟臉喲。

小:「啊啊,這樣啊。(動搖) 那有什麼事嗎?」

手:「我在想慶一郎好嗎?」

用前輩的口吻說道。

小:「小山精神百倍喲。」

手:「啊,不好意思。我要去拍戲了。等下再打給你。」

掛斷電話。嘟ー嘟ー嘟ー。

之後請大家自行想像,手越有沒有再打來。

就算沒打來…我還是喜歡那傢伙。

我喜歡那個很自我,卻沒惡意的傢伙。

因為我是耶耶子。

真可惜。










(特別感謝せいな的原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