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來源:http://blog.k-image.net/?eid=1096726


以下是相鉉oppa 2月27日在日本舉行歌友會的實況
請享用~

LAG很久的翻譯(笑)





clip_image.jpg



Q:這是你第幾次來大阪?
我有朋友住在大阪,已經來過6,7次了。
因為我朋友在打工,我都待在朋友家喝酒。


Q:你喜歡什麼酒?
比較常喝香檳,威士忌。


Q:你最喜歡專輯中的哪一首歌?
全都很喜歡。
尤其是「Precious」和「為你而唱的情歌」。


Q:你平常喜歡聽什麼音樂?
會隨不同場合而變。
有粉絲送我I-Pad。
我在主畫面放上個人照。
看著自己,好自我管理。
從28,29歲起,我常聽電子舞曲,歐洲音樂,快節奏的音樂。
我都邊聽音樂洗衣服、打掃。
爬山的時候比較常聽情歌。
兜風時聽快節奏的音樂。


Q:下一張專輯想走什麼曲風?
電子舞曲,搖滾樂,嘻哈樂,我想嘗試各種不同的曲風。


Q秘密花園是什麼樣的連續劇?
這是一部愛情喜劇,別開生面的戲。

Q: 你和玄彬還拍了吻戲……
以前和女演員拍了不少吻戲,和男演員拍吻戲則是第一次。
這場吻戲大概拍了25次。(觀眾席傳來不會吧~~的驚呼)
拍戲就是這回事。


Q:向女生告白時,你會先想像演練嗎?
不會耶。
我會單刀直入地告白。


Q:想嘗試什麼樣的約會?
一起走在路上可能有困難,想和她去爬山。


Q:你印象最深的奧斯卡的歌是哪一首?
全部都印象深刻。
連續劇中演唱的歌我都很喜歡。

Q:談談今後的活動。
我已經拍了很多齣連續劇。
今後想拍電影。
現在正在準備歌友會。 


clip_image001.jpg

相鉉oppa對著粉絲用大阪腔說我愛你&獻唱『最後的雨』
超好的fan service!!!






o0580048111220205825.jpg

最後放上相鉉oppa代言ZOO COFFEE個人最喜歡的照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