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絕對是私心啊(笑)


Q:用一句話來形容自己:我是XXX!
XXX的部份是?

超級感性燦盛。


Q:談談最近熱中的事

我正在拍連續劇『頂級怪盜』,花了很多時間在鑽研演技和翻譯劇本。
劇本中連一句韓文也沒有,所以要看懂全部的內容很困難呢。


Q:什麼時候會覺得生為男生真不錯?

我想想看。
嗯,上男校。(笑)
我轉學過好幾次,有讀過男校。


Q: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過去或未來?

過去。
雖然我還年輕(笑),但想把現在領悟的許多事傳授給過去懵懂無知的自己。


Q:到目前為止,最喜歡哪個時期的髮型?

『Hands Up』的時候。


Q:談談目前最想實現的願望

(埋頭苦思中)如果是現在的話……好想睡。


Q:如果現在可以遠走高飛的話,你想去哪裡?

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我只想待在這裡。(笑)


Q:談談日本新專輯中的滿意之處

新專輯收錄5首新歌,這5首歌我都很喜歡。


Q:在「頂級怪盜」中你飾演的Jack是個神祕人物,
請談一下這個角色的看頭。

Jack看似怪咖,但我想最後觀眾都能理解他為什麼會變成那樣。
請別錯過任何一集!


Q:談談現在最想大快朵頤的食物

鰻魚飯。


Q:假如變成女生的話,你想嚐試什麼事?

我沒實際想過做哪些事,但有想過變成女生。


Q:什麼時候會覺得當老么真不錯?

沒有耶。
根本沒有特別待遇。(笑)
因為成員年齡相近,就像朋友一樣。


Q:請介紹你的愛貓。

牠叫做小可愛,和我的家人同住。






燦盛不是第一個注意到的2PM成員
只是被他的愛笑、愛哭、愛動物、愛孩子給吸引





o04930700116269232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