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出處:文‧堺雅人


為了拍連續劇,我去了奄美一趟。
雖然只待了一星期,那段期間卻有「飄飄欲仙」的感覺呢。
趁著拍攝空檔,我四處遊走,吃吃喝喝。

不知道為什麼,一出門旅行,就覺得整個人變得「飄飄然」。

我想自己是個不好追求刺激的人,有點無聊的生活正合我意。
行徑範圍不出那幾個地方,也不在意隔天晚上與前一天吃同樣的東西。
我是個懶惰又保守的都市生活者。

但只要出門旅行,我會馬上展現驚人的行動力。
一有空檔,便到處尋幽訪勝。

這次來到奄美也一樣,不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態。
到達目的地,立刻到書局大肆購買民間軼事和鄉土史的書籍,傍晚則上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