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瑛太是個像弟弟般被疼愛、很可愛的人。
令人想抱抱他。(篠原)

雪平和安藤不僅是追查同一案件的夥伴,
兩人更意識到彼此無可取代的存在。
演出的篠原小姐和瑛太也猶如雪平和安藤相處越見融洽。
在最終回前,兩人來一場特別對談。

──撥出只剩下最後一集。拍攝也已經結束了吧。

篠原:對啊。隨著拍攝尾聲慢慢接近,我也倍感寂寞。
不過,目前拍攝正進入佳境,現場氣氛滿緊迫的…

瑛太:偶爾也有壞掉的時候。

──壞掉?

篠原:沒錯。
戲一直拍到深夜,每個人都昏昏欲睡,
但大家卻莫名的亢奮,開懷大笑呢。

瑛太:就是說啊。(笑)

──兩人的對手戲如何呢?

篠原:我十分樂在其中哦。
瑛太年輕、活力充沛。
和他共處,能從他身上獲得能量。

瑛太:真的嗎?

篠原:嗯。還有像弟弟般的感覺,很可愛呢。
真想抱抱他!

瑛太:真的嗎?

篠原:一副「好孩子」的感覺。(笑)

瑛太:…真不好意思。

雖然雪平小姐以上對下的態度待人,
但我很感謝篠原小姐把我當成同輩看待。(瑛太)

──瑛太眼中,篠原小姐是個怎樣的人?

篠原:只能講真話哦。麻煩你啦!(笑)

瑛太:這、這個嘛。(笑)
篠原小姐有雪平小姐般的帥氣之處,
也有可愛、幽默的一面。
我覺得她擁有很多面的特質。
看著篠原小姐,我總是在想:怎樣能像她那麼厲害。

篠原:那是太自我啦。

瑛太:還有,雖然剛才篠原小姐說我像弟弟一樣,
不過她把我當同輩看待哦。
儘管雪平小姐以絕對的上對下態度待人。
我的演戲經驗尚淺,在現場也會感到很緊張。
所以,我想我有時候會把情緒部份交給篠原小姐。
而篠原小姐總是和我平起平坐,很感謝她呢。

篠原:被你那麼一說,害我小鹿亂撞。(笑)

──篠原小姐眼中,瑛太和安藤的共同點和不同點為何?

篠原:共同點是兩人都擁有被疼愛的特質,令人無法討厭。
不同點是…安藤有時候會露出難以理解他在想些什麼的表情。
但瑛太總是很率真,表裡如一吧。

瑛太:這樣啊?我第一次被人那麼說耶。

──篠原小姐和雪平的共同點和不同點為何?

瑛太:篠原小姐…很漂亮喲。

篠原:欸,什麼?(笑)

瑛太:嗯,篠原小姐當然人漂亮,又愛乾淨。(笑)
而雪平小姐的房間真的很髒。
篠原小姐是那種會好好整理房間的人,
垃圾都扔得一乾二淨的。(笑)

篠原:這樣啊?你看到了?

瑛太:是的。(笑)
還有,雪平小姐和安藤越走越近,
照那樣下去,也會拉近篠原小姐和我的距離,不是嗎。

──那麼,最後請告訴大家下週最終集的精采之處。

篠原:我覺得全部都可說很精采,滿是刻畫深刻的場景。
此外,我想請大家往好的方向,
收看這部以背叛為主軸而展開的連續劇,
盡情期待最後一集。
假使大家感到哀傷的話,我會很開心哦。

瑛太:剛才談到雪平小姐和安藤兩人漸漸走近,
接下來會如何發展,也請大家仔細觀賞。
還有最終回一切都會明朗,
請懷著期待的心情收看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