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演唱會中更接近大家

春天事:
去年高中畢業典禮我痛哭了,有許多往事點點滴滴浮現心頭。
而且一直以來令人覺得可怕的老師哭了,更讓人淚水全然釋放。
這位老師還對我說:
「上大學還要同時兼顧工作會很辛苦,好好努力吧!」
畢業典禮的開場及終曲撥放SMAP的『オレンジ』,
變成了我難忘的春天回憶。


顏色比喻:
用顏色比喻我自己的話,白色吧。白色很潔淨,感覺很好。
依各種情況,著上不同顏色,這點也很棒。
用顏色比喻成員…無法比喻吧!
每個人在各個不同場合,會轉變成各式各樣的顏色。
大家擁有各種繽紛的色彩,這也是NewS的特點之一。

CD&Concert:
關於新單曲『チェリッチュ』,理想聆聽情況是:
情侶、夫婦兜風時,從收音機中自然流瀉的樂音。
如果『チェリッチュ』能變成兩人共有回憶中,
永遠流洩的一首歌曲,我會很開心。
因為這首歌舞步也滿簡單的,
所以希望大家能記起來,演唱會一起跳!
我想大家是搭電車來看演唱會吧,
如果能在返家車程中討論NewS演唱會的事,該有多棒呢!
這次演唱會以大場地居多,
我們想更靠近到能碰到每個人,一起來同樂吧!


私事:
上次傍晚五點就到電影院,
準備看『東京鐵塔』,不過電影九點才放映。
我想當天大概看不到,買了大號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就回家了。(笑)
下次要看電影前,得好好查詢放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