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OLO 2005.01
NewS Solo Long Interview─我所愛的人vol.4 錦戶亮


「看到父親傳來的簡訊,我泫然欲泣」

以強力吐槽引發笑點的錦戶,開朗而讓人依賴的存在感,
與熠熠發亮的表演舞台相輝映。
錦戶認真嚴肅的眼神,掩蓋了真性情,
其實他也有真正溫柔的一面。

Dear Friends 好友正寄住我家喲!

以毒舌擔當引人發噱的錦戶亮,
事實上是成員口中『最溫柔的人』。
這樣的錦戶亮介紹了生命中最要好的朋友。

「我對高中好友的第一印象是『這傢伙傻呼呼的』,
可是他很有男子氣概,而且値得尊敬。
我呢,不認為自己會和不値得尊敬的人來往。」

他家有五個兄弟,從房租到任何開銷都自己支出,還好好存錢,
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呢!
現在他寄住我家,就這樣在我家當起食客。(笑)
他家在京都,因為大阪這邊也有很多工作,今年春天時搬到我家,
爾後一直從我家通勤上班。

雖然有一次我爸對他生氣,他卻欣喜地說:
「因為我沒有爸爸,真的有這樣的父親才理想!」
聽他這樣稱讚我爸爸,我也非常高興呢!

現在我想對他說:「早!快滾!」吧!(笑)
嗯,因為他現在寄住我家,我希望他能早點自力更生。

嗯,不過,對我而言,他的存在就像是『蕎麥麵中的梅漬薑』。
雖然蕎麥麵裡不一定有梅漬薑【註】,
有的話會很開心!(笑) 會覺得非常幸運!

Dear Family 收到二十歲生日簡訊,我哭了…

今年11月錦戶滿二十歲,有點大人樣的他,
漫談與雙親之間的溫馨插曲。

「我爸爸非常溫柔哦!雖然生氣起來很恐怖。
我很喜歡爸爸生養我們四個小孩。
還有現在要我這麼說,和深愛媽媽這點。
爸爸是我理想中的父親。」


二十歲生日時我傳了簡訊給父母,
傳給媽媽得體的「要和爸爸好好相處哦!」,
也認真想了給爸爸的話。(笑)

「托您的福,我二十歲了,今後也多多指教。
我會努力當個令您驕傲的兒子,
請您繼續保持值得尊敬、堅韌的形象!」

然後,爸爸回了:「亮,二十歲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無忝所生,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能不氣餒地貫徹自己的生存之道!」
至此,我泫然欲泣…

媽媽聽到我這麼說也很歡喜~ (笑)。
不過要感謝你們的地方真的很多哦!
只是啊,媽媽很頑固,就算和爸爸吵架也絕不道歉。(笑)
所以有一次我說:「是媽媽不對。」拂逆了媽媽呢!(笑)
媽媽是家裡最強勢的人…事實上卻是外強內弱!
媽媽這點真的很可愛,不知該如何說起!(笑)

現在想對父母說…「一起走下去。」吧!
如果能長命百歲,我什麼都好哦!
還有,我想存錢在鄉下幫你們買棟房子,希望你們邊種田度日。


Dear Lover 會煮飯、值得尊敬的人為理想

乍見錦戶亮,會覺得他很酷。
其實他的家人及朋友可感受其溫情滿溢的一面。

對這樣的錦戶亮而言,他的戀愛觀是?
「我的理想類型是像金八老師的妻子乙女一樣的女性。
怎麼說呢?擅長烹飪比較好,還有是個值得尊敬的人。
尊敬的話什麼都可以哦,只要是我認為值得尊敬的部分就行了。

婚後可以繼續工作;如果要專心持家,我會盡全力工作的。
所以兩者都好。總之要會煮飯。
談到煮飯,就算口味不像外賣的也無所謂喲!
能做出像定食屋菜單,普通家庭料理的人即可!

交了女朋友,我想我大概會很重視她。
雖然具體內容還不知道,我會盡我所能全力支持她。
連絡的話,我覺得每天都有溝通很好哦!
想連絡就打電話或傳簡訊,我會每天連絡吧!
沒辦法連絡時,她打電話或傳簡訊來關心,我會很開心!」

邊講邊害羞的錦戶亮給未來戀人的話語:
「終於遇見了你 (笑),謝謝。年老時,我想住在鄉下耕田度日!」


Dear Members 互相刺激,一起成長

現在NewS正逐漸茁壯,與成員一同成長,
結交了夥伴的錦戶如是說:

「果然剛開始的時候完全沒跟大家講話呢!
我無所謂,反倒要多擔待年紀小的。
世界盃開始的時候,因為工作一一接踵而至,
大家一起為女排加油,
我想從那時起,就不再困惑了吧!
只是一逕地加油,我和大家根本沒時間另作他想。

果真辦了首度的演唱會,才發現不完美、不足之處。
所以現在會考慮種種事,這樣的經驗果然很重要。

接著成員辦了山P的生日會,那時我第一次在工作時間外,
和大家相處這麼久,友情因而加溫。

變得要好的是…massu意外地很可愛喲!
有時會依賴我這點很可愛。
不過,大家有些微改變,很有趣哦!

我覺得今後的NewS光靠新鮮感,是不行的。
大家歌唱得很好,唱歌時很酷,
還有談話中也能獨當一面的話,
我覺得這樣就能變得很強!
為達成目標,我和內在關西學習各式各樣的東西,
還想向其他成員學習。
希望這麼做,大家能彼此激勵。

對我而言,NewS就像田一樣。
自耕的話,我想在那裡種各式各樣的菜,
將來如果有收成,該有多棒!
現在想對成員說:「重要的東西掉了,或許拾起會很麻煩,
但我會不厭其煩地幫你撿起來。一起成長吧!就這樣。」





愛是什麼?
「不知道。(笑)」 by錦戶亮



完全不知道。
將來如果能了解愛就好了,
我好像似懂非懂。
了解會變如何?(笑)
因此我正摸索愛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