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來源:http://happism.cyzowoman.com/2013/07/post_2748.html



外表展現一個人的本質、真實的模樣。
這次有請知名面相評論家─池袋繪意知老師,
從當紅明星的“外表”,應證其透過小螢幕亦不得而知的真實面貌。


由Kis-My-Ft2玉森裕太領銜主演的歌舞伎連續劇『歌舞伎華之戀』(TBS)18日開播。
第一集播出2小時3分特別版,本齣戲改編自少女漫畫,
又有傑尼斯演出的加乘效果,主攻女性觀眾。
第一集收視率8.7%,並不亮眼。
但看了該劇,我深深感受到玉森裕太身為一個演員的無限潛力。
且聽池袋老師從玉森裕太的面相分析道來。


「最近沒什麼令人驚豔的年輕男演員啊」,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碰巧7月初在書店看到電視情報誌,封面的年輕演員奪走了我的目光。
乍看之下,我還在猜想「這是誰啊?一副好青年的形象。」,
結果發現是Kis-My-Ft2的玉森裕太,我嚇了一跳。
一直以來,我覺得他就是一臉「典型愛耍帥」,但封面上的表情卻全然不同。


玉森以前的眼神看起來很銳利,但現在變柔和了。
進一步分析,拿他過去的照片相比,他的眼形從『上吊眼』變成『下垂眼』。
眉形從『挑眉』變成『劍眉』,眉目間流露出不再是耍帥,而是純正的好表情。

眉目神情變柔和了,天庭飽滿,看起來知性聰慧。
他眉宇之間的變化源自於意識上的改變,從一開始以自我為中心的本位主義,
變成重視團體成員或連續劇共演者之間的團隊合作。
『相由心生』,玉森的外表即是鐵證。


雖然我很看好玉森蛻為成熟的外表,但一開始看這齣戲時,
我又看到他以前那種硬要使壞的小毛頭神情。
剛開始,他一副動不動就怒氣沖沖的樣子,跟以前沒什麼兩樣,害我有種掃興的感覺。


玉森飾演的河村恭之助因受到千葉彩芽(川島海荷)的鼓舞而墜入情網,
他的神情從不可一世轉變成明亮開朗,正如我從電視情報誌上看到的「很棒的表情」。
後來,我才明白,玉森那『動輒火大的眼神』是為了詮釋身為歌舞伎世家之子,
對於管教甚嚴的父親及宿命的抵死反抗。

對亦父亦師的河村世左衛門(岸谷五朗)極力反抗的表情、
與對手澤山一彌(中山優馬)對峙時展現的男人本色、
以及實齡23歲,卻流露出陷入愛情的純情高中生模樣,
玉森在戲中依不同場景而表現各種不同的面貌,
我想他的確是個好演員。


每個人因為工作或職位不同,表現個人應有的樣子。
而演員則因為演繹了「好角色」,慢慢地「表情變棒了」。
玉森這次被賦予了「好角色」,表情也會愈變愈出色。
到最後一集,他會展現「更棒的表情」。
儘管TBS這個時段的連續劇,因別台強打而陷入收視率苦戰,
不過第二集以後的收視率一定會漸入佳境。


劇中綾芽有一句台詞是這麼說的:「你身上有種華麗的氣息,肯定能成為引領歌舞伎界的人」。
看了 『歌舞伎華之戀』,「玉森肯定能成為引領演藝界的人」,我如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