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若能在夏威夷住上一個月,你想做什麼? (長野‧みぃ)
我想每天在海邊游泳,沐浴在陽光之下,悠哉度過。
我也很喜歡夏威夷的景色,很溫暖,
所以心胸能變得很寬闊,這一點很棒呢。


☆ 山P總是很冷靜,要怎麼做才能冷靜呢? (埼玉‧あき)
雖然我也不怎麼冷靜,但想想焦急也沒用,
就能好好做出判斷哦。


★ 最近有和赤西くん見面嗎? 他有什麼改變嗎? (東京‧かおり)
一點都沒變呢。
前陣子我、仁還有亮chan一起去喝茶,
擷取了赤西、錦戶和山下姓氏的第一個字,笑談著『ANY』。(笑)
我們說:「真是久久一次的『ANY』聚會呢。」(笑)


☆ 到目前為止,一起合作演戲的人當中,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是誰? (宮城‧P)
在連續劇『クロサギ』中一起合作的山崎努さん吧。
還有對哀川翔さん也印象深刻。
我對於演戲的感覺不同以往,變得更敏銳了。


★ 什麼時候會覺得:我是偶像耶? (新瀉‧ケミ)
大家揮著手,叫我『山P』。
我也揮手的話,她們感到很開心的時候。


☆ 如果你沒踏進演藝圈,你認為你會做什麼工作? (埼玉‧ひとみ)
當一般的上班族吧。
不過,小時候我想當太空人。
我曾看著星星的圖片,問父母:「要怎樣才能去外太空?」


★ 山下くん喜歡的大阪燒口味是什麼? (大阪‧ともぴー)
我喜歡有加豬肉的大阪燒。
我翻面技術超好的~
訣竅就是一股作氣用力地轉動鍋鏟。


☆ 頭髮很好看,有特別保養嗎? (福島‧NEWS)
先用洗髮精洗過,再用潤絲精,我沒有特別保養耶。
現在頭髮很短,洗頭很輕鬆。
下次我想剃成小平頭。(笑)


★ 請談談4月9日生日的好處、壞處!! (東京‧すもも)
好處就是比班上任何人都還早拿到駕照。
壞處就是學校大概8日舉行開學典禮,
我隔天生日,根本沒人幫我慶生…


☆ 變得越來越壯了,還有再長高嗎? (岡山‧チハル)
應該有長高吧。
去年唱『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時訂製的直立式麥克風架變低了。
我爸爸180幾公分,我會長到那麼高也說不定!!

















被蚊子咬到醒來
邊看第五集的『花樣少男少女』邊翻譯
早上上班可能會掛掉吧
還好今天事情不多
應該吧(汗)

說真的,很難想像長到180的山P
到時候,NewS一定紅到爆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