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兩歲了!
對每個人而言,這兩年不僅止於帳面上的數字而已。
出道以來不知面臨多少風風雨雨,
卻面帶笑容,努力散撥歡樂。
一年前的我看到那些流言蜚語,或許還會一笑置之,
現在卻不忍看到種種不利他們的傳言。
於是我學會保護自己,拒看任何情緒化的討論。
誠如朋友所說,只要珍惜當下喜歡他們的心情就夠了。
我會一如往常、My Pace地支持默默這群孩子!(笑)


前幾天又被一個朋友問道:我到底是誰的擔啊?(笑)
我絕不是有意要耍神秘的,
只是當我決定要支持NewS的這一刻起,
我希望自己能夠不光只是注視著本命。
透過了雜誌,我慢慢看見每個人率直、純真的一面。

喜歡一個人有全心全意的快樂,
喜歡八個人的話,或許有點貪心,
但卻能擁有八種不一樣的快樂,不是嗎?
頓時外界的塵囂紛擾,我也能視而不見。


2003.09.15 …NewS was born…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