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的blog內容,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光譯文就超過60篇,破萬言字了
屬於自己的東西卻少的可憐
也很少提到NewS的事
真是不稱職的Fan~

雖然迷上他們,開始踏上蒐集雜誌&翻譯的不歸路才不過半年
總覺得我已經認識這群天使有一世紀之久
這期間有快樂、也有悲傷

回顧NewS組團之初,或許批評多於祝福...
而這一部份我還來不及認識的過去
就這樣被我遺忘在角落
塵封在時間的百寶盒裡

當NewS慢慢步入軌道、塵囂漸寂時
也正是我認識他們最美麗的時刻

一直很慶幸我在無風也無浪的情況下遇見他們
沉浸在NewS世界裡總是充滿繽紛溫和的色彩
光看著他們的一顰一笑
就能牽動我全身的神經
喚醒我愛笑的靈魂

連忙於畢業專題、課業及打工
瀕臨崩潰邊緣的緊繃神經
也伴隨著8人的陪伴
隨之緩和

曾幾何時,NewS已內化成我生活的一部份
帶著不可言喻的熟悉感看著他們
就像呼吸一樣自然而不可缺
即使在工作之餘抽空翻譯
也變得甘之如飴

衷心希望大家看了翻譯內容
更加了解8人認真、可愛的一面
為平凡的每一天添增幾許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