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hige:

終於滿18歲了,雖然論外表和心理素質
shige遠勝過同齡的人…
所以八人之中,我比較晚才注意到shige

透過yayaya和雜誌訪問,我看到shige在裡面大放異彩
簡直和平常上節目冷靜沉著的模樣判若兩人
難怪shige總是很難表現與外表有反差的真實個性

如果沒看雜誌的話,我想我會繼續被shige高材生的外表所矇騙
經過一度平面的描述,shige幽默又清晰的思緒躍然紙上,栩栩如生
紙掩不住潛藏在shige成熟外表底下開朗的靈魂
筆墨擋不住shige看似開朗,卻會想很多、在乎別人眼光,容易受傷的性格

我曾質疑過shige加入事務所的動機
對唱歌、跳舞比別人少那麼一點熱誠的shige
只是默默做好自己的本分,安靜的外表看起來好似在沉思
下一秒思緒又不曉得將飄向何方

儘管不想搶鋒頭,但漸漸地shige正以自我的步調展露鋒芒和實力
老是笑稱歌喉不佳、運動神經不怎樣、講話太快的shige
從不諱提及自己的短處
該吐槽、爆料的時候,也從不嘴軟

在演唱會中認真默默彈著吉他為手越伴奏的shige
盡職做個襯托主唱的配角
雖是配角,卻絲毫無損shige的帥氣哦



今後也請在每個表演舞台盡情揮灑
繼續當NewS中的模範好青年~


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