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山へ

我已經記不得什麼時候認識NewS,
也不知道在板上潛水出沒多久才慢慢浮出來。
甚至當我要回溯到底何時開始注意到你,腦中盡是一片模糊不可考…
所以我只好拾著零碎的記憶破塊,
慢慢拼湊起那個既溫暖又熟悉的身影─ 小山慶一郎~~

時間回到03年的初登場,九人帶著青澀的面容,
踏上舞台,踩著不甚整齊的舞步,
笑容也因為緊張而顯得有點僵硬。
在有點混亂的生面孔中,我發現有個小孩,
舞動著曼妙的舞姿、笑容可掬。
自此每到表演,我的眼神便不知不覺追隨著你的腳步~~

綜藝節目中的你也令我驚嘆不已,明明是最年長的,
卻玩得比任何人都還瘋,笑得比大家還開懷。
玩猜拳遊戲偷襲shige、看shige扮美人,
一驚噴出飯粒、疾吃冰吃到滿口吐出來…
看著做任何事都拼命帶勁的你,無形中給予我許多力量~~

看了螢幕前始終活耀的你,想必私下也一樣有個開朗活潑的靈魂吧!
但是瀏覽Jr.和NewS板的雜誌訪談,卻發現你根本不若站在台前般始終快活。
你容易操煩擔心的性格在雜誌上一露無遺,
但同時也看見你纖細、貼心、溫柔、感性的一面。
0304中忘了換靴子讓你焦躁得動個不停,
鞋子趕上了又使你笑顏逐開,像個小孩般地手舞足蹈。
平常認真過度,偶爾斷線卻壞的很厲害,以此維持著小山的本色~~

NewS中最年長的你,始終背負重大的使命與責任感。
身為主要發言人,你不斷磨練自己的說話技巧,至今已可獨當一面。
即使表達已臻流暢,不變的是你誠懇而謙虛的態度,
堅定地傳達自己的意念,語畢後不忘鞠躬,謙敬而達禮。
為了統整大家,你開始漫談著『Member愛』,
在雜誌訪談中不忘提到其他人的近況;
為了讓廣播節目有更多話題,你甚至放下身段,
買了雜誌,仔細研讀大家的部分,
和我們回歸到同一個位置,努力去發掘每個人的另一面。
對於這麼用心的你,讓我心暖暖的。
雖然個人能力有限,但我會盡我所能和你一起推廣NewS,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你們之間,越來越深的『Member愛』~~

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個稱職的歌迷。
在決定要支持大家之前,我反覆深思良久。
幾乎過了一年,我才慢慢開始蒐集影音產品、雜誌。
甚至現在還卯起來狂翻譯,明明已經過了會瘋狂的年紀,卻無可自拔地陷入…
後悔嗎? 我可以大聲而肯定地說:不會! 就算過了十年…二十年…
因為我認識了一個1984年5月1日誕生,名為小山慶一郎的人。
2001年1月21日入所,2003年9月15日NewS初登場,八人的故事就此展開…




祝只虛長歲數,心中卻始終住著一個小男孩靈魂的小山


二十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