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長崎修學旅行回來了!
待在長崎一天,我們還趁自由活動時間,
跑到當地的保齡球館打球呢。(笑)
還有在日本三大夜景之一的稻佐山欣賞夜景,真是很美好的回憶。
對我而言,工作上的紀念日是第一次大家一起討論,
做出我們的演唱會,那是個極具意義的日子。


我覺得我們想出來的內容最後搬上檯面,真的很厲害呢!
八人一邊討論演唱會的環節,一邊把所討論的付諸成形,
有趣的是,每個部分自然有人挺身負責。
Massu負責服裝的部分。我和小山提出種種表演的建議,
山下則適時給予建言。出人意料的是錦戶會幫大家買單。
手越、草野的臨場表現很棒,而內則冷靜地綜觀全場。
成員都對自己所負責的部分感到責任重大。


我還考慮如果歌迷無法接受我們的表演,該如何是好?
儘管如此感到不安,但我覺得如果能讓歌迷認同的話,
會有很強烈的完成感!
一說到年末年初的演唱會,就令人聯想到NEWS,
希望在不破壞這一點的狀況下,每次都能做出不一樣的演唱會。
還有,我覺得果然還是我們能愉快地準備演唱會的內容,
這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如果我們不樂在其中的話,歌迷也無法感到快樂。


之前大家有說過,嵐的演唱會超級有趣,
歌曲佳、演出棒,真是百看不厭呢!
嵐在演唱會中呈現五人合一的完成感,
我想如果我們也能營造出這種感覺,該有多好!
不過變得和嵐一樣也不行。
我們能做出屬於NewS原創的東西的話,就很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