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下看完「離家遙遠」的感想
當初得知massu、shige、小草和小手要共演演技者
覺得很不可思議,多麼奢侈的陣容(笑)

雖然我沒看過massu和shige演的金八老師
不過據側面了解,這兩人「渾身都是戲胞」呢(笑)
『愛Q劇場』的增子,實在太令我驚艷了
一個堂堂男子穿上主婦裝,看起來竟然毫不扭泥
綻放出的笑容,更是讓人醉心(笑)
我一直認為,要把喜劇演好並不容易
massu能把增子詮釋的活靈活現
我想一般的角色應該也難不倒他

而第一次見識shige的演技是在『Home & Away』
shige特別客串演出「制服美少男」一角,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NewS裡一向冷靜持成的shige演起戲來
就不必刻意維持一貫的形象,舉手投足間神采飛揚

小手初演便是極具挑戰性的角色
無論是電影處女作『疾走』、『15歲的憂鬱』到『離家遙遠』
皆扮演一個彷彿被無形的憂鬱纏身,愁得化不開的學生
起初我始終不解,平常一副天真浪漫的小手
為什麼接二連三被賦予在銀幕中耍「憂鬱」的角色
但連看了『15歲的憂鬱』和『離家遙遠』
不得不折服小手懾人,透著一股執著、靜謐感的眼神
只一個眼神,即道破無言無盡的愁悶
越是直視他的瞳,心中便生起無名的哀傷


先寫到這裡,待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