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明天是一週的開始...」,請給有星期一症候群的讀者們建言!
不要緊哦!
感到憂鬱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也曾覺得很憂鬱。
一到星期一,就不會那麼憂鬱了。
「啊~一週開始了呢...」
這麼想的同時,又到了禮拜天喲!
星期一的確讓人憂鬱,去了學校,就很快樂。
就是這麼一回事哦。

Q2、一週中最喜歡哪天?
學生時代我喜歡星期六。
因為隔天放假嘛!(笑)
我以前也很愛星期五。
果然放假前一天真教人期待呢。
現在則沒平日和週末的感覺,哪一天都沒關係就是了。(笑)

Q3、如果沒有NewS,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工作?
什麼工作都好。
不過,我想當社長!(笑)
因為,當社長就某種意義而言,很簡單不是嗎?
自己開公司不就行了。
營業項目呢...
我想設計點東西,所以會朝服裝業發展。
珠寶業也行。
我覺得我不會在別人的指示下做事呢。
所以,做自由業也不錯。
除了社長之外,當調酒師也好。
調杯雞尾酒之類的!

Q4、到了35歲,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會變得如何呢...
不過,到了35歲,
能和現在一樣身旁有很多重要的朋友,該有多好。
剛好前陣子,我才和朋友聊到,
10年後我們在做什麼。
那時,我們下了結論,
能身於再談下個10年後在做什麼的環境就好了。
所以,和現在沒什麼兩樣最棒呢。

Q5、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
60%左右吧。
多少能理解大人所說的話,差不多就這個程度吧。
因為,小時候根本提不起勁聽大人說話。
現在,我想我對大人的對話還滿感興趣的,
也多少能理解他們所說的話。
這個部分就算成熟吧。
果然過了20歲才會這麼想。
不過,我想無論長大了或小時候,內在一點都沒變哦。
因為這就是人嘛!(笑)

Q6、請談談目前的工作!
專輯中收錄的『讓我看見妳的笑容』(收錄在普通盤),
希望大家在海邊烤肉時邊聽這首歌!
聽著這張專輯,大家心情能變得平和一點,
快樂些的話,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