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1:「明天是一週的開始…」,請給有星期一症候群的讀者們建言!
雖說討厭,禮拜一還是會到來。
我也不喜歡星期一,還是努力地過哦。
鬥志啊!
還有幻想吧!?
「今天晚上來吃點東西。」,
或「沒有什麼帥氣的男生吧。」之類的。
我覺得,想點愉快的事就好了哦。

Q2:一週中最喜歡哪天?
星期五。
因為會有「週末了耶~!!」的感覺。
比起週末,放假前一天有較多的憧憬。
週六和週日的存在讓星期五變得夢想無限!

Q3:如果沒有NewS,你認為自己會做什麼工作?
當藝術家不錯呢。
攝影師(photograph)之類,用片假名書寫的職業很棒。
比如說,創意總監(creative director)啦,
一般人會想說:「在做些什麼工作?」吧。
我不清楚創意總監的具體工作內容是什麼,
只是想拿拿看這種名片。
還有,我小時候在動畫的薰陶下,很想當科學家或發明家。
發明家的英文怎麼講?
用片假名書寫發明家也不錯哦。(笑)

Q4:到了35歲,你想成為怎樣的大人?
到了35歲,還是NewS的一員,
我還想擁有用片假名寫成的名片。
我想盡所能地成為可用一堆片假名來形容的人呢。(笑)
這種職業,不夠感性就做不來呢。
還有,我想變成被人稱道:「這人真帥氣呢。」
但我想,其實內在根本沒變就是了。

Q5:現在的自己有多成熟?
我20歲,所以是20%。
以此類推,35歲時就是35%。
照這種算法,100%才算成熟,
那幾乎大部分的人在變成大人之前,就翹辮子了嘛…
不過,我不太想成為百分之百的大人。
因為,大人給人的印象是死腦筋。
所以,我想留著孩子氣的部份長大。
我20歲的抱負是,
為了做用平假名書寫的工作,想先做好準備。
不被大人莫名奇妙的影響,我想做個勇於追逐青春的人啊。

Q6:請談談目前的工作!
台灣的演唱會氣勢如虹。
大家情緒之高亢可不是蓋的!
因為,那是歌迷以及我們,都期待已久的盛事呢。
演唱會正式登場,有種大爆發的感覺。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大家毫無矯飾的感動也源源不絕傳來哦。
我覺得這張新專輯是最能代表目前的NewS之作品。
『若隱若現主義』或『寒冬之流星』啦,
收錄了不少我喜愛的歌曲,是張一饗耳福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