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岡的天空下兩人想的是:像這樣在一起的我們到底算什麼?
敬請期待超過好友、未到家人的爆笑對談。

期待變成『堂兄弟』!!

棒球少年內和加藤一同來到福岡巨蛋球場【註1】前。
2003年日本職棒大榮鷹隊【註2】拿下總冠軍。
對王教練【註3】(內的爺爺的舊識)而言,
福岡巨蛋球場是喜上枝頭、值得稱賀的地方。


內家的天才爺爺不擅長游泳

加:內的爺爺棒球打的很好吧?

內:嗯,我爺爺和大榮的王教練是舊識,我小時候好像見過他。

加:好厲害!

內:我爺爺有進入職棒打球的實力,
不過因為家人反對他打球而作罷,實在很可惜呢。
還有爺爺的音樂造詣也很高,他會拉小提琴、彈鋼琴和吉他等,
會演奏很多樂器。所以奶奶家有小提琴哦。

加:真的嗎?這麼說一般人不一定會演奏那麼多樂器的!?
內的爺爺是天才爺爺!

內:我爺爺好像只有不會游泳而已,和我一樣。

加:欸!內不會游泳!? 出乎我意料之外。

內:嗯,不過我在出外景的時候學會游泳。
只是剛開始學自由式,換氣時,臉都正面朝上。

激論! 哪個是真的!?

內:再說…..

加:又來了!

內:聽說我的守護靈好像很有名。

加:真的假的!?

內:是真的,真的哦。
不是有那種長捲狀的祖譜嗎?
追本溯源下去,可以找到一個名叫北鼻顯家的人。
這個人就是我的守護靈。

加:為什麼你知道守護靈的事?

內:我小時候去寺廟的時候,有個看得見守護靈的人跪著拜我。
他說我身後跟著顯家,我爸媽還有奶奶都嚇一跳呢。

加:那樣當然會嚇一跳。

內:還有,我看過UFO兩次哦!

加:是真的嗎!該不會全都是騙人的吧!!
搞什麼鬼。

內:居然說我騙人。
跟你這種沒看過的人說,你也不會懂的。(怒)

加:因為那是未知的東西,我不懂啊。
話說回來,內的UFO說、還有世界這麼大,
到底哪個是真的,我不知道啦。(泣)

內:全都是真的!!

加:欸!不過我很能體會在北海道的時候,吃到海膽瞬間,
你說『我好想變成海膽!』的心情。(笑)

內:還有增田在名古屋吃『雞翅』的時候,好像說他想變成雞翅。
那小子在休息室說的話超有趣的。
不過一看到攝影機的話…

加:會變得很僵硬。(笑)

內:整個人很不自然,直說我不行了。

加:好想讓大家看看我們那天在休息室的對談。


我愛媽媽。愛的電話。

加:在各地巡迴接到家人的電話時,滿開心呢。
雖然上次我媽媽打電話來只是跟我說她很想睡。(苦笑)

內:昨天我也收到媽媽傳來的簡訊。
我來福岡之前就已經感冒了,發燒38度(內平常體溫35度)。
所以昨天頒發MIP(最活躍選手獎)時,最後我沒出現在螢光幕前。
我媽媽傳來『你錄影錄到一半就不見蹤影,是病情加重嗎?
還好吧?』的簡訊關心我。(笑) 我非常高興呢。

加:NewS裡每個人都很喜歡媽媽。
錦戶くん也很喜歡他的家人。
草野家感情也很融洽,草野這小子老是家人長家人短的,
時時流露著對家人的愛不是嗎?

內:對啊。我啊,每天都牽掛著家人的事,連現在也是…
說喜歡還不足以形容,是愛呢!!

加:哈哈哈。(爆笑)
  你到底是什麼類型的人?

內:婚後有女兒的話,我想讓她學芭蕾舞。

加:我的話,要讓她學小提琴。我想把她養育成優雅端莊的孩子。

內:嗯,男孩子的話,我會讓他學小提琴或鋼琴。
擁有絕對音感的話,對他未來有幫助也說不定。
我考慮很多吧。絕對能成為好爸爸的!


五年後巨蛋演唱會開唱宣言

加:這一個月來,我們都一直在一起呢。

內:比起家人,這個月一直相處在一起的NewS成員算什麼?

加:從堂兄弟吧【註3】,就像遠房親戚一樣。

內:嗯,大家也一起度過2004年元旦呢。

加:對啊。因為一起在演唱會上表演,非常愉快呢。
不過沒和家人一起過元旦…好怪哦。

內:我不懂你的意思。
不過,突然把九個男生湊在一起,好討厭哦。

加:我也討厭這樣。(笑)
不過正式表演的時候,歌迷都和我們在一起不是嗎?

內:對啊。
那五年後的一月,我們開巡迴演唱會的時候,再來福岡巨蛋!!

加:到時候我們就變成『堂兄弟』了。【註4】

內:嗯。對了,這座圓頂建築物是什麼啊?

加:啥!? 你在說什麼,這就是福岡巨蛋。

內:我不知道啊。

加:喂喂,你沒問題吧…(唉)










註1:http://playballx.com/yakyu/park/NPB-park002.htm
福岡巨蛋球場

註2:日本軟體銀行併購大榮鷹球團,今年正式更名為軟體銀行鷹。

註3:王教練即王貞治。

註4:堂兄弟即很遠的堂兄弟。

註5:從『從堂兄弟』變成『堂兄弟』的關係,
也就是變得更親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