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運動,果然會想到奧運對吧!
大家注目的焦點是游泳選手北島(康介)和女子柔道的谷選手。
另外,當然還有女排!尤其我們一路看著排球的點點滴滴,
所以強烈希望選手能在比賽中好好努力。
代表隊陣容也很不錯,我相信他們能勇奪獎牌。
不過,在雅典會場觀戰加油的人一定
比在日本舉行的預選賽的加油人數還少,
我想在那種壓力下能得勝的話…這麼說好像是球評的評論。(笑)
我絕對會收看電視轉撥,為日本隊加油!

說到我的運動經歷,我從小三開始打棒球,打到六年級左右。
還有我至今沒跟任何人提過,其實我也踢過足球…
我從小一開始參加當地的俱樂部球隊,踢了一年左右的足球,
還訂做了制服,結果那時候我搬家了。
加上過世的爺爺臨終前希望我去打棒球,所以我才改打棒球。
我加入『Little Tigers』隊,最早的球衣背號是51號【註】,
不過這個數字完全沒任何意義。(笑)

我們練球是高、低年級分別組隊比賽,高年級隊均由六年級生組成。
我四年級就上場比賽了,腳程也很快。
國中以前我跑得非常快,運動會老是參加接力賽,
跑最後一棒。我滿自豪自己的快腿。(笑)
上了國中,我加入棒球社。
開始工作以後,我就不再打球了。
所以最近接觸到棒球是參加大阪巨蛋一年一度舉行的球賽…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棒球,。
在家有空的時候,我會先轉到阪神隊的比賽。
比賽不精采的話,則轉而收看巨人隊的比賽。
現在我覺得會衝浪很帥氣呢,因為爸爸的朋友很會衝浪,而邀我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