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
山下くん哼著『Ya-Ya-yah』走到外面,
然後上了外景車,來到我身旁的位子,
搖頭晃腦地說「Fa~」。
山下くん有時候會壞掉,我常被他突如其來的怪舉嚇到。
雖然山下くん平常酷斃了,偶爾也非得壞掉不可嗎?

小山
小山くん做事最確實。
NewS練舞時,小山くん會特別照顧舞跳得比其他人還差一點的我。
帶著我一起練舞,直到現在也是哦。
小山くん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是個很好的人。


對於內くん,我只有一個請求:
請告訴我你的mail address…
我只差不曉得內くん和山下くん的mail address,
NewS其他人的mail address我都有了。

錦戶
雖然感覺上錦戶くん很可怕,但其實他非常溫柔哦。
錦戶くん會在我跳舞或接受雜誌拍攝的時候,
適時給我一些建議,也常和我一起聊天。
上次錦戶くん跟我要,對我說:「一天傳一通mail吧!」。
而且還給我他的mail address,我很開心呢。

加藤
我在休息室翻課本,shige在一旁說:「sin、cos、tan,太棒了。」
...然後呢? 沒什麼,只是說說而已。(笑)

草野
草野くん錄『Ya-Ya-yah』的時候很吵,不過在NewS卻很安靜。
我想因為有前輩在,草野くん才變這麼安靜吧。
草野くん,還是展現你總是情緒高昂過人的一面比較有趣喲!

增田
massu提議:「我們來打架吧!」,所以我倆常扭打在一起哦。
massu的弱點是體力不足,因此論持久戰的話,還是我略勝一籌。
不過massu也很好強,所以他絕對不會認輸的。(笑)
雖然我們會打架,不過massu對我來說,
是什麼話都能跟他傾訴,很重要的人哦。



手越:
為奧運排球最終的預選賽加油打氣,是我現在最快樂的事。
請日本隊一定要前進雅典,為國爭光。
我會拼命為日本隊加油!
繼去年十一月,我們應援世界盃排球賽一個月以來,
現在能再度為同心一體、努力打球的選手加油,真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